BAZAAR

摄影师记录下来的暖爸与萌宝温馨瞬间

作者:李东宸2016-03-10来源:时尚芭莎

摄影师记录下来的暖爸与萌宝温馨瞬间

世界各地摄影师记录下来的父亲与孩子之间的互动~温馨又充满童趣,是不是让你想起了小时候的你和爸爸呢?

1

最近,"父与子 " 摄影大赛吸引了世界各地摄影师的注意,澳大利亚摄影师凯轮拍摄的父子木偶奇遇记赢得了这次摄影比赛的国际大奖。

9

美国摄影师莫妮卡的照片中年幼的小女儿正在学着自己爬楼梯,而父亲用手臂辅助她蹒跚学步。


10

加拿大摄影师朱迪镜头下的父爱更加俏皮。调皮的小女孩拒绝父亲的亲吻,父亲使花招想偷吻女儿,女儿却只是紧闭着嘴拒绝父亲的亲吻。


11

俄罗斯摄影师安吉丽娜的作品记录了一个父亲和一对双胞胎,一个婴儿好奇的看着镜头,另一个婴儿在抓自己父亲的脸。

12

英国摄影师理查德用黑白片记录可爱的小婴儿。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