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傲娇相机:我不准你拍照

作者:李东宸2016-03-10来源:时尚芭莎

傲娇相机:我不准你拍照

出去玩,不晒怎么行?但是现在,出现了一款傲娇的相机让你无法好好拍照。

勃兰登堡门、埃菲尔铁塔、古根海姆美术馆、小美人鱼像、天安门……

到了这些著名景点前面,你再也无法像往常一样轻松按下快门,取景器里看到的将会是一个大大的叉。

好不容易出来玩,不能拍照是几个意思?!这部相机叫做“Camera Restricta”,由著名交互产品设计师Philipp Schmitt通过3D打印技术和定制软件设计开发。

当你带着“Camera Restricta”游山玩水时,它也在马不停蹄地定位,如果这个地方已经有过多类似的照片被拍摄上传,它就会自动掩盖取景器,撤销快门,对你say“No”。你会发现,同一天,甚至同一时刻,你眼前的景色竟然已经出现在上百或上千人的相机里。

这也是这款相机最妙的地方。讲真,同一个地方,千篇一律的相片,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同样的风景,大同小异的拍摄方式,看得多了恐怕也要让人失了兴趣。有了“Camera Restricta”,不仅能感受“禁止拍摄”的刺激(真的不是抖M吗),更能帮大家拍出独一无二的照片。这下真是换个角度,你的世界就可能不一样咯。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