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给我一个角落,做点私密的事情

作者:刘晶2016-03-23来源:时尚芭莎

给我一个角落,做点私密的事情

有这样一个专属于你的地方,布置成你最习惯的样子。除了在学校/公司,你在这里待得最多。一坐下来,好像就被摁下了开关,进入自己的世界。甚至,看见别人坐在那里,你都会有私密空间被入侵的不悦。

你的私人领域是什么样子?你会花心思打扮它吗?

如果你只有一个很小的角落,只够布置一个单人的书桌,那你可能需要听听堆糖达人Ashe灰的的意见。

6dcc0b949d97e7e89ae61348a60d159e

Ashe灰
堆糖摄影达人

辞职前,在这个区域娱乐,玩一些摄影,看看书的时间比较多。现在这里也是我除了厨房之外的主要工作区域。目前做摄影和平面设计的SOHO族。

0f815c80bba0f6faf00820f973c21a5f

8d29d365cf5a0d566d33b338edd703fb

遇到加班,改稿烦躁的时候,坐在这里也会平静下来。这里也给我很多想象力,创作的时候也会有激情。
一个适合自己的环境,会有很好的代入感,让自己进入创作和想象的状态,或者是午后,或者是凌晨,无论痛苦,无论辛苦,你都会享受这样的过程,全身心的投入其中。

9.pic

850efbd94530aa11e76cd5a6080c0e36

在购买一些摄影背景之前,我很喜欢用这张白色桌面作为背景,她伴随我从一个摄影烘焙爱好者,转型为一个用美学生活的人,这让我对生活有了更美好认识,经常从一些小事物中体会到幸福。

9b6af919b1b1e922ba03067e57206948

0a9ecbafe1a406d29a05b2c51f5ae965

我常常使用砧板拍摄一些甜点,很方便。

c0878788cddaa238580894ba38b2b73d

10.pic

给需要打造工作区域的朋友的建议是:首先考虑环境色系与风格,决定自己的工作区域的色调与风格,比如我个人最喜欢的是loft的工业风,但跟我家的主体装修风格就不搭了。经常使用得物件放在好拿的位置,在某些地方选择一些突出自己喜好与个人风格的物件。在一些地方也可以自己动手DIY做一些既省钱又美观的装饰。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