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全球水下摄影大赛,我们水下的世界真是美得震撼

作者:时尚芭莎2016-03-29来源:时尚芭莎

全球水下摄影大赛,我们水下的世界真是美得震撼

最近,“全球水下摄影大赛”宣布头等奖啦,这个全世界最大规模的水下摄影比赛近几年的作品都非常震撼,水下摄影的美感和张力让人大呼过瘾!

这次获头等奖的是46岁的英国摄影师、潜水员特里·斯蒂利(Terry Steeley),他已经三年没有拿起过相机,但这次在巴哈马群岛拍摄的柠檬鲨出水瞬间,非常具有动感!

7353862072042381175

2015年获奖者Terry Steeley拍摄的柠檬鲨

他兼收并蓄的摄影风格大受评审青睐。墨西哥洞穴里拍摄的潜水员在晶莹剔透的湖泊中潜水的照片,也是唯美浪漫之极~

9651445254348474829

这次比赛由“水下摄影网”主办的,6000千多张照片参加了评选,水上、沉船、水下时尚模特、温带水域、宏观照等17个种类,让我们一睹风采吧!

2015 我们的水下世界 银奖《在太空》,摄影:Qing Lin

2015《在太空》摄影:Qing Lin

2015年的“The Our World Underwater”大奖给了摄影师Anthony Berberian,作品是《神秘乘客》。

金奖《神秘乘客》,摄影:Anthony Berberian 2015

金奖《神秘乘客》摄影:Anthony Berberian

金奖《被囊虾》,摄影:Joe Daniels 2015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