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不是谁的26岁都能靠才华征服老佛爷的!

作者:刘晶2016-04-09来源:时尚芭莎

不是谁的26岁都能靠才华征服老佛爷的!

1990年的今天在洛杉矶出生了一个女孩,那时的谁也没想到过这个女孩会步入演艺圈并且如此受大众的喜爱,她就是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今天26岁的她,或被人赞扬,或受人嘲讽,不管怎样都抵挡不了她亦性感亦帅气的人格魅力,在演艺圈大放光彩。

这个演员独爱文艺片

对于演员来说,电影当然票房越高越有人气越好,但克里斯汀却不这么认为。她对文艺片情有独钟,从小拍到大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进入演艺圈说是巧合也可能是命中注定。9岁那年,她便因为在学校圣诞话剧中一次演出而被星探发掘。

其实这个特立独行的小姑娘压根儿就不想参演什么乱哄哄、傻呵呵的圣诞大戏,但因为大家都上了,她也就没办法了。

2001年出演了自己真正意义上的大银幕处女作《拜物有理》,在其中扮演给自己的单亲妈妈大惹麻烦的假小子。现在克里斯汀身上的男孩子特质在那时候就已经显露出来了。

就是这种“不二气质”却给了她拍摄《战栗空间》的机会。

虽然《战栗空间》票房平平,口碑欠佳,但没有影响到人们记住这个天真又带些邪气的女孩。

电影拍摄期间正值克里斯汀疯狂长个子,为了不穿帮也让导演们大伤脑筋。

之后拍了一些商业电影,但没有改变克里斯汀独爱小众的文艺片,便又接拍了《荒野生存》。

这部影片里面还展露了克里斯汀不为人知的音乐天赋。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