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Kessalao:一个来自地中海的凉爽幽默男孩?!

作者:李东宸2016-05-05来源:时尚芭莎

Kessalao:一个来自地中海的凉爽幽默男孩?!

德国有个地方叫做波恩,是音乐家贝多芬的故乡。

你还记得贝多芬是谁吗( ̄▽ ̄)

嗯,题外话说完了,重点是这里新开了一家地中海风格的轻便快食餐厅Kessalao。

由西班牙创意咨询公司Masquespacio最近完成的新项目,品牌图像的设计源自词语的双关:德语的“Kess”和西班牙语“Salao”,都包含有凉爽和有趣幽默的男孩之意,并且两个不同语言的词语都由字母s连接,一个大写的S就可以区分这两个词,另外一方面,品牌系统中“一滴油”的符号灵感来源于橄榄油,作为最基础和最重要的地中海食材,在这里就解释为丰富的自然食材。

室内设计的风格自然要延续着品牌形象的特征和精神面貌——红色是毫无疑问的主要颜色,海军蓝和黄色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地中海,紫色则是在全局之后加入一个辅助协调色,还有松木家具桦木贴面的伴随,都是在极力营造出充满活力的自然之感。

设计师Ana Milena Hernández Palacios特别强调,她记忆中的礼篮、水果和蔬菜的回忆转化之后就是这些色调搭配出来的活泼动感的地中海风格。红色金属格栅不仅是装饰,还可以用来存放杂志,菜单或是花草植物。而在桌椅的设计中,折叠式桌椅能让空间或紧或松,白天可以提供正常用餐服务,晚上可以作为小吃零食吧开放。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