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繁花、星空、荧光海…这个在杭州不远处的梦幻海岛,惊艳了5月初夏!

作者:刘晶2016-05-18来源:时尚芭莎

繁花、星空、荧光海…这个在杭州不远处的梦幻海岛,惊艳了5月初夏!

我愿有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想远离纷扰静看日出日落,云卷云舒

▲图片来源:@江湖雁

韩寒的一部《后会无期》火了一个东极岛,但随之而来的是船票上涨、食宿翻倍等问题。其实,除了舟山的东极岛,位于宁波的象山,其零零总总共有608个岛礁,论碧海蓝天那里远不输东极岛!尤其是位于象山最东南的、看似孤零零的渔山列岛,虽然只有0.5平方公里,但却有着让人讶异的绝美景致!

这里,有无数不知名的野花,更有一大片以花编织的地毯↓

这里,有迷人的海岸线,还有从海面那端吹来的香甜暖风↓

这里,有波涛阵阵,更能邂逅一片浪漫的荧光海↓

814740858739659535

这里,有最淳朴的渔民,当然还有最新鲜的海产品↓

862798054104440337

这里,有广袤的天空,更有夜晚的繁星点点↓

这个地方太美,美到小飞君存有私心,根本舍不得推荐,怕游人如织,怕打破宁静,怕惨遭破坏。但是,也因为这里太美,小飞君也不想一个人私藏,因为这次一旦错过,可能就要再等一年!这一次,就跟着Feekr,用一个周末的时间,玩遍这个如梦似幻的渔山列岛~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