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百事×emoji:你才不是没有故事的可乐瓶

作者:李东宸2016-05-19来源:时尚芭莎

百事×emoji:你才不是没有故事的可乐瓶

平时我们看的广告都在30秒或1分钟,5秒能看个啥?但是百事让这5秒也发生了故事

关于emoji的热潮真是高涨不下,最近有星巴克推出了官方版“Starbucks emoji”,杜蕾斯为世界艾滋病日推出安全套图案的emoji,现在百事可乐也在emoji上再花心思,推出了一系列5秒的广告。

平时我们看的广告都在30秒或1分钟,5秒能看个啥?但是百事让这5秒也发生了故事,不同的emoji表情图案被百事放到了各个不同的场景中:跳伞、日光浴、音乐现场、棒球比赛……生动的拟人化像镜子一样让我们看到了平日的自己,简单而有趣。

谁都不喜欢被广告打断,5秒的广告应该能很好的应对这点。为了吸引消费者,百事将推出100多支这样的emoji广告,并让它们更贴近大家的生活。比如8月-9月的美国公开赛期间,就放关于网球的emoji主题;你在谷歌搜索防晒霜时,可能会看到在日光浴的emoji表情变成龙虾这样的广告。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