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道理我都懂,但要猫咪来说!

作者:李东宸2016-10-26来源:时尚芭莎

道理我都懂,但要猫咪来说!

相信大部分人对手机游戏 Neko Atsume 都不陌生,这款依靠收集猫咪黏住用户的小游戏一度火爆岛国。

如今,游戏中的猫咪们正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与我们见面,那就是Aphorism Neko Atsume 漫画连载。这一系列运用3格漫画表现了猫咪的超萌日常,虽然猫咪们整日调皮捣蛋,可每幅漫画结尾引用的名人语录却让这些行为看上去“似乎没什么不对”。

当人生的大道理被超萌的小猫咪讲出来,就一个字——大写加粗的 

怀疑是智慧的源泉——勒内·笛卡尔◣ 


据说,那被称作快乐的感觉,不能独享——阿列克谢·阿尔布佐夫


我们独自行走在世上。我们所渴望的友谊,都只是梦幻和传说——拉尔夫·沃尔多·爱默生


我总是做我不会做的事,这样才能学会如何做这件事——文森特·梵高


吃饭是为了活着,活着不是为了吃饭——本杰明·富兰克林



友谊就是一个灵魂住在两个身体里——亚里士多德

下一页(1 / 5)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