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水果除了吃,还可以做饰品!?

作者:刘晶2016-06-12来源:时尚芭莎

水果除了吃,还可以做饰品!?

因为刚刚搬了新家,我打算趁着初夏繁花似锦,做些与植物有关的创意,亲手布置下自己的小屋。尤其看到有姑娘用真花、水果做首饰,我更加确定除了盆栽,花草还能以更多形式,让居住空间变得与众不同。小女不才,分享一些花心思的瞬间,供大家参考。

文章来源/我的花草生活(qingshanlaonong)

有人说:不要对生活要求太多,生活才会时时充满惊喜。这或许是一种悲观主义,因为更多故事告诉我们,当你对生活有态度、有要求,才有机会瞥到普通事物最有趣的一面,从而丰满原本循规蹈矩的所有。

就好像谁说植物只能呆在土壤里,水果只能满足我们的饱腹之欲?

春日的野花、秋天的落叶都可以被穿戴

Ruby在爱尔兰长大,野地里千奇百怪的花草树木就是她儿时的玩伴。她因此与大自然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以至于她长大后的生活仍与它们紧密联系。

成年后,Ruby喜欢上了手作,也愈加坚定“大自然的美丽与无穷变幻,是人类无法想象的”。于是,她决定要把大自然的风韵,以自己的设计再次展示在人们面前。

这些设计就是她创作的一系列花草风珠宝,她让原本只能留在记忆里的鲜花变成了永恒的首饰。

你看,她捕捉无牵无挂的蒲公英,将其种子放入小小水晶球中,再凝结成手镯或耳环。

海洋里的水藻、深山中的苔藓也是她喜欢的材料,她甚至将石矿或蝴蝶与植物搭配,做成极具神圣感的配饰。


“离开自然越远,我们越想念她”。这是Ruby创作植物首饰的初心,如果你也渴望回应大自然的呼唤,就该试着将它们带入生活,做一个有态度的生活家。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