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她染过的发色可绕地球一圈!不跟她学,出了错别怪我!

作者:刘晶2016-06-17来源:时尚芭莎

她染过的发色可绕地球一圈!不跟她学,出了错别怪我!

染头发时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色?这个是每一个爱捯饬头发的妹子都会遇到的难题,不怕,芭姐今天就带你跟着明星一起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色,夏天到了,将原本黑黑的发色彻底改变,换个心情,让整个夏天都清凉又美丽!

韩国女艺人换发色的速度嗖嗖嗖的快,芭姐看来,她们换过的发色连起来可绕地球一圈儿了呢!选发色这事儿跟着她们学准没错!

短发Girl你跟高俊熙学

2

电视剧《她很漂亮》中高俊熙的短发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不同于那些长发飘飘的仙女们,干练的短发让她脱颖而出,不仅人气大增,她的发型和发色更是受到了追捧呢!

3

没有把头发剪短的高俊熙和现在简直判若两人,短发带给她减龄的效果,而且发色的改变让她的肤色也更显白皙了呢!

4

亚麻棕的发色和漂染过的浅金发色都让她有了不一样的风格,芭姐提示你,如果你想学高俊熙的发色,那么你也要注意眉毛的颜色哦,上面两张图片里,发色和眉毛的颜色是协调统一的,不然效果就惨不忍睹惹!

长发乖乖女,你跟IU学

5

抱着吉他轻轻唱歌的IU是大家心目中的标准乖乖女的形象,没有变换过发色的IU更加清纯,用发尾的发卷来增加头发的蓬松感。

6

在发色的选择上,明星也有“失手”时,左边酒红色的发色显然比右边的棕金色更适合IU哦!原因就在于IU的脸型属于比较有肉的Babyface,酒红色系的发色有“瘦脸”效果,衬托着面部更加有立体感。而右边的棕金色虽然也做了内外渐变,但是还是让面部的线条显得圆润不少,所以说,选发色也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哦,嘟嘟脸的妹子慎选漂染浅发色。

百变小魔女,你跟Krystal学

7

Krystal不仅唱歌好,演戏也棒棒哒,全能型艺人的风格也是时刻百变!单单是发色的变化就能填满一张色谱!

8

热力四射的亮粉色

9

旁人难以驾驭的浅金色

10

甚至是高难度的奶奶灰+渐变蓝,她都驾驭得游刃有余!好啦好啦,芭姐知道Krystal肤白貌美,染什么样的颜色都好看啦!

亚洲妹子选发色应该这样选

看完明星们的真人示范,芭姐总结了一下染发时选发色的小tips,想要下次染发不出错,亚洲妹子的发色应该选择暖色系的发色,两个理由说服你!

一:根据皮肤的色调选发色

11

人的皮肤色调有冷暖之分,通常亚洲人的肤色偏黄,属于暖色调的肤色。所以暖色系的发色更适合亚洲人。

12

欧洲人的肤色则以冷色调居多,所以在选择发色的时候应该选择与自己肤色系相对应的发色。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