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小野杰西,一个给85岁爷爷和大山里的精灵拍出时尚大片的摄影师!

作者:李东宸2016-06-20来源:时尚芭莎

小野杰西,一个给85岁爷爷和大山里的精灵拍出时尚大片的摄影师!

微博上千篇一律网红美照是不是都有点让人审美疲劳了?芭姐却在刷微博的时候遇见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摄影师——小野杰西。一个干着时尚摄影师的少年,却拍出了感动无数网友的照片,你不想看看吗?

重返青春

85岁爷爷也能走国际时尚范

小野杰西的爷爷是一位一辈子都在农村劳作的老人,所以爷爷的心里的拍照就是坐在照相馆里,快门“咔”的一声。

小野杰西告诉爷爷现在的拍照已经不仅仅在照相馆了,顺便又可以带爷爷出去看看。

小野杰西给爷爷穿上西装,带上领带,穿上锃亮的皮鞋,带着爷爷去喝咖啡、品西餐、参加展览,告诉爷爷现在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85岁的中国爷爷和英国时尚教父Nick Wooster比起来,毫不逊色。坐在那里叼着雪茄,和那个在农村干农活的朴实老人判若两人。

下一页(1 / 6)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