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爱笑的权志龙cos黄飞鸿全世界都是他的十三姨!

作者:李东宸2016-07-05来源:时尚芭莎

爱笑的权志龙cos黄飞鸿全世界都是他的十三姨!

权志龙化身爱笑版黄飞鸿赢得粉丝尖叫,全世界都想做他的十三姨。听说爱笑的男生桃花运不会太差?爱笑来宾小飞流、小猪和大师轰表示爱笑人生简直像开挂!

权志龙在FM上玩游戏输了,所以在重庆演唱会上cos了黄飞鸿,一袭长褂配上红唇齿白的少年,小厮这厢有礼了~

而且鸡涌本人也蛮喜欢黄飞鸿,在演唱会上也是摆了很多黄飞鸿经典造型,在演唱会上耍帅又爱笑,粉丝们的心跳指数都要爆表了好么!

他的心里有个小男孩,爱笑爱闹超可爱。本期爱笑来宾权鸡涌即将出场!

不熟悉鸡涌的小伙伴你以为打开方式是这样的?霸道总裁上线?

太天真啦,台上台下他都是这样的!粉丝们你们说好一辈子守护这个神经病的(神秘的微笑)

原来鸡涌的笑从小一直贯穿到现在,现在笑起来会放电,小时候笑起来居然也萌的让人睁不开眼!

没想到你是这么爱笑的鸡涌

传说中从小帅到大的鸡涌小时候也是酷感十足啊!笑起来邪邪的还带点呆萌,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看来鸡涌的“坏”从小秒杀到大啊!

鸡涌12岁就被选进公司受训,从小时候的照片里不难看出来,这个家伙笑起来真是软绵绵的太可爱了,谁能想到长大后的他舞技一流,唱功也超厉害,主导了韩流乐坛呢?


我仿佛听见有人在夸我帅?是谁站出来,我奖励一个甜笑给你。

快别这么说,鸡涌害羞的要脸通红了!后面还有好几个爱笑的男生呢!快让鸡涌休息一会儿!

爱笑的男生特别招人爱


吴磊

翩翩少年的纯情笑容


自从2005年12月吴磊在电视剧 《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中饰演“小哪吒”之后就彻底踏上了演员路,在少年养成游戏里让怪阿姨们又多了一个笑起来甜死人的小美男!


和胡歌搭戏《琅琊榜》之后更是用小飞流这个呆萌可爱的角色吸粉无数,怪阿姨们秒变少女纷纷求嫁,爱笑又乖巧的翩翩少年郎谁看了不心动?


这位爱笑男生表示,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就......我就多笑笑,直到你喜欢上为止!

罗志祥

从内而外让你会心一笑


听说有人找“朱碧石”拍广告不找他的罗志祥表示,我这么爱笑阳光又帅气,为什么不找我,这世界要疯了!

如果回到十五岁我想没人能抵抗这个阳光爱笑男的魅力,青涩稚嫩还笑的得这么阳光,心都要化了好吧!

虽然现在小猪已经不像十五岁的青涩少年,但是他总有办法让大家开心,那是一种从内而外的笑意,也许这是时光馈赠的礼物,它带走了青春,却留下了小猪的快乐和笑容。

陈伟霆

笑起来会放电


大师轰有一个超萌的外号:牙齿精!因为他每次一笑起来就就露好多颗大白牙,豪放又洒脱!

平时在片场也是挡不住的喜欢笑,同组拍摄的小伙伴们一定超喜欢这样的开心果!

牙齿白白当然要笑啊!而且笑起来会放电的大师兄最近新剧上映《老九门》里的帅佛爷也是分分钟电晕一票女粉丝!


看了这么多爱笑大男孩,告诉芭姐你的手机屏幕还干着么?快把口水擦干净!

你心里是不是也有一个笑起来让你心痒痒的男孩?快和芭姐一起来分享你甜甜的爱笑男孩吧!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