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手把手教你做最美味的三餐 厨艺技能秒升

作者:李东宸2016-10-15来源:PClady

手把手教你做最美味的三餐 厨艺技能秒升

每天回家都不知道要吃什么好,看着五花八门的食材,脑海中却没有一点想法。今天就手把手教你做一日三餐,助你提升厨艺技能!

1

  Part 1早餐:

  火腿玉米浓汤

  需要什么样的营养早餐来提升活力呢?料多香浓的火腿玉米浓汤绝对是你的好选择!简单好上手,自选天然食材DIY,无添加味精、淀粉的营养浓汤,即刻上桌!

  食材:

  玉米粒340g、火腿500g、鸡蛋数个、鲜奶、黑胡椒粉、盐、水。

  做法:

  1.水入锅煮开后倒入玉米粒继续煮,玉米粒煮开后加入火腿、鲜奶煮滚。

  2.蛋打散后倒入锅中,等稍有凝固后再搅拌。起锅前再加盐及胡椒粉调味即可。

2

  清爽沙拉

  罗蔓菜即萝美生菜,是沙拉的主要材料,拥有热量低、水分含量高且富含叶酸、钾与B胡萝卜素等优点,具有解热、利尿、促进新陈代谢等功效,轻盈窈窕无负担!

  食材:

  萝美菜、和风沙拉酱。

  做法:

  1. 将萝蔓菜稍微冲净备用。

  2. 将萝蔓菜以盘盛装,再淋上二茶匙的和风沙拉酱,就是一盘富有味觉深度的轻食沙拉。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