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她把一片荒原变成了世外桃源

作者:刘晶2016-07-15来源:时尚芭莎

她把一片荒原变成了世外桃源

口口声声说走就走,犹犹豫豫就白了头,多少人把想法默念了千千遍,却始终原地踏步呢?Tamsin Carvan 就很庆幸自己当年有勇气走一条不寻常的路,才有了今天花草满园的诗意生活。

文章来源/我的花草生活(qingshanlaonong)

◆◆◆

在澳大利亚Gippsland南边的Poowon小镇上,有一片花草满园的绿地,看一眼就令人神往,像极了童话里的迷人绿野。

你完全无法想象这里原本只是一片荒野,但事实确实如此。如此美好的世外桃源是Tamsin Carvan 十几年来用心一点点打造的,她和家人就住在山坡的白色小农舍里,过着自给自足的田园日子。

「很庆幸13年前那个年轻的我,有着初生之犊不畏虎的直觉,才能让我拥有现在的生活。」能有如今美好的生活,Tamsin有说不出的欣喜,因为当初来到这里生活的决定,在任何人看来都是不可理喻的。

13年前,Tamsin还住在悉尼,工作收入丰厚,朝九晚五,周末就和朋友泡吧狂欢,她却放弃了。一个从来没有做过一天农活,连一顿饭也没有好好煮过的她,跑到乡间开荒去。

都市生活没有让Tamsin感到幸福感,每天吃什么都需要忧虑是否有污染或有各种工业添加物,这让人十分疲惫,她想要改变,至少知道自己吃的东西是怎么生产出来的,她就动身去做了。

在地图上研究好久,才确定到Poowon这113英亩荒地,Tamsin开始学着种菜和各种花草树木,把荒地变成了丰饶的良田。

现在她的后花园有可以入菜的香草,鲜花,野菊,野菜等,每逢春天到来,整个田园里弥漫着香气。

农场里有愉快地在草原上奔跑的牛、羊、猪、鸡、鸭,她总是温柔地喂养每一只小东西。

厨房里堆满了从菜地里摘来的新鲜芦笋、花椰菜、土豆、油菜花、鸡蛋、牛奶……“我终于知道剛採摘下野菜的滋味、新鲜的牛奶的浓醇、奶油的滑润香甜了。”Tamsin 说。


每天都可以吃到自己亲手栽种的蔬菜的感觉真的棒极了!春天的时候,Tamsin都会用嫩韭菜,百里香和黄油做咸派,简单又美味。

Tamsin说,我经常把它放在炉火边上,与香草、黄油一起慢慢熬,最后再放入烤的香香的派皮上。烘焙的时候,整个室内充满了奶油的甜香,这时倒杯红酒慢慢等出炉就完美了。

为了分享农庄的美好生活,Tamsin Carvan 2011年开始撰写博客,一一细说农场的花草美景、自家食材烹煮的食物、养育牛羊时的趣事。后来许多杂志报道了Tamsin的田园生活生活美学,引来了许多向往田园的都市人。

Tamsin Carvan 2013 还创办了生活沙龙Tamsin's Table,让许多向往这样生活方式的城市人可以到农场来亲身体验一番宁静的美好,尝试亲手插花、烹饪、烘焙。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