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快去这些地方来一场浪漫的艳遇吧~

作者:李东宸2016-07-21来源:时尚芭莎

快去这些地方来一场浪漫的艳遇吧~

坐在家里的沙发上“葛优躺”是不可能有艳遇的,打开房门,走出去,也许下一秒TA就出现了。

358588097113740312

北京后海
晚上的后海,有一种不一样的美,昏暗的灯光,平静的湖面,沿路的酒吧里传出慵懒的带着故事的歌声,充分显示着妖娆和浮躁,比起暴躁不安的三里屯工体夜店,这样惬意的感觉真的很适合艳遇,准备好来后海来一场浪漫的邂逅了吗?

712006441751762701

丽江
一本《艳遇丽江》的书里直言不讳地写道:“艳遇是一场暴饮暴食的盛宴。在丽江,这场盛宴永不散场。丽江被装得满满,那是人们对所有美好情感的渴望,纷纷奔赴而来,被情事打动,被山水打动,被精巧打动。”丽江是艳遇之都这件事还需要再强调一遍吗?

742066725408569098

重庆
火锅是重庆的第一张名片,那么第二张名片就是重庆的美人了。重庆中心城区山清水秀,风景独特,为长江环抱。于崇山峻岭的独特地貌之中,养育了独特的山城美人。水边的山城烟雾缭绕,重庆的美人也因雾而美,身材高挑,体态婀娜,晶莹剔透,是重庆艳丽而极富特色的一道风景线。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