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带你到世界上最美的大桥,一起走到天荒地老

作者:李东宸2016-07-25来源:时尚芭莎

带你到世界上最美的大桥,一起走到天荒地老

张家界的透明玻璃桥已经开通了~你有没有勇气去啊!

整座桥跨越了张家界大峡谷可谓气势磅礴、威武雄壮关键是站上去还容易被吓尿!这样的桥你敢上去走一走吗?

张家界透明玻璃桥

其实,像这样惊艳世界的大桥还有很多它们不仅高端大气、视野开阔风景还巨漂亮!你站住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小编现在就为你普及世界上最美的10座大桥

明石海峡大桥

日本明石海峡大桥横跨濑户内海,连接了本州岛的神户市与淡路岛。桥梁全长约4千米,是目前世界上跨度最大的悬索桥。

明石海峡大桥

夜晚,全桥被华丽彩灯环绕,仿佛一串绚烂珠链横跨海湾,由此而得“珍珠桥”的美名。

“珍珠桥”

明石海峡大桥所在的神户自古以来就被誉为日本的“西海正门”,是日本最美丽、最具异域风情的港口城市之一。

明石海峡大桥

下一页(1 / 10)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