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情人节预热,适合情侣一起看的三部爱情影片。

作者:李东宸2016-08-03来源:时尚芭莎

情人节预热,适合情侣一起看的三部爱情影片。

这个世界,什么都古老,关于爱情,只有爱情,却永远年轻。爱情对于人们来说似乎永远是一个解释不清的问题,那么我们是以什么来做标准去评判?到底什么是爱情呢?或许电影可以给你一点儿感触……

情人节将至,芭姐给你们搜集了适合情侣们一起看的电影,和你的ta来个情人节预热吧~

1、Love Actually  真爱至上

                 推荐理由:最感人的是每对情侣之间的“真情告白”,当音乐想起起,心中是暖暖的泪水。

4

电影主要讲述10个爱情故事窜成的喜剧杂烩。一个个动人的英伦爱情故事交汇出浪漫、甜美、幽默的圣诞前夕

3

真挚的告白,这样的话从女生口里说出,又不会显得太过直白~

2

小男孩在小小年纪就感受到了爱情的滋味,确实有时候爱情给人的煎熬是难以言表的,但是最后擦出的火花真的很让人幸福呢~

5

所以啊,有情人是终成眷属的,只是时间问题,不要急,好的爱情慢慢会等来。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