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想把它捧在手心里的袖珍甜点~

作者:刘晶2016-08-09来源:时尚芭莎

想把它捧在手心里的袖珍甜点~

迷你版的东西总是能让少女们尖叫、直呼太可爱了!毕竟无论我们长大了多少,心中依旧保有当初那个坐在家里玩娃娃屋、用肥肥的小手指拼凑出梦想的孩子。

不过谁说长大了就不能继续活在迷你世界?日本艺术家TomoTanaka就把打造微型物品当作毕生职业,用他的巧手设计出一个个逼真的作品。

梦想在巴黎品尝精致的法式甜点吗?今天就让他带你享受巴黎咖啡厅启发所制作出的超迷你梦幻料理吧!

△这个一口大小的皮箱里打开后竟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甜点,每款都是以原版的1/12大小制作成型

△而法式餐厅里最不可或缺的当然是长棍面包!即使是迷你版,面包的纹路和质地却一点也不马虎,你甚至可以感觉到面包咬下去的脆度。

△皮酥内软的可颂也是点上一杯咖啡时最棒的搭配之一

△让人觉得上头起司还因为刚从烤箱拿出来而吱吱作响的披萨也相当逼真。

△法式的田园料理,崇尚新鲜自然的蔬果原味

△如果想点套餐,这间巴黎迷你咖啡馆也提供了咸派与轻食的组合

△除了热汤以外,当然也有提供沁凉的茶饮

△若是想来道正统的法式料理,为你精心摆盘的小餐桌或许会深得你心

Tomo Tanaka除巴黎咖啡厅外,亦有许多其他作品,无论是诱人的巧克力还是日式料理中的寿司、和菓子都难不倒他,超疗愈的迷你商品让人好想全部都打包回家!

来源/烩设计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