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一个人旅行住宿指南 | 教你不花大钱,就能住进京都最有特色的房间

作者:刘晶2016-08-17来源:时尚芭莎

一个人旅行住宿指南 | 教你不花大钱,就能住进京都最有特色的房间

日本,也许最适合一个人旅行的国家,便利的交通,不管是去远离市中心的海边,还是去山林深处的温泉小镇都很方便。适合一人食的美食,不管是藏在弄堂深处的路边摊,还是街角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一个人安静地品尝美食都不会尴尬。多样的人文风景,不管是喜欢繁华的都市,还是喜欢传统的乡野,每一个人都能在日本找到独属自己的乐趣。但一个人在日本旅行,高昂的住宿费往往让人很苦恼。在这一篇,将为你带来在日本一个人旅行的住宿指南,教你一个人在京都,不花大价钱,也能住进一间特色有故事的房。

文章来源:Feekr旅行(feekr_trip)每天推荐小众特色,私藏冷门,人少好玩的旅行地。

京都,一个你走在街头随处都可以看到木造的传统日式建筑。来到这里仿佛像时间错乱一般,想要马上穿上一件和服,走在百年历史的建筑里,走廊的木板还会发出声响,就像时间留下的痕迹......


当你走到这座城市的时候,你会发现它跟东京是完全两种风格,纸灯笼、木桌、布帘、榻榻米......如果你想要一个人迷失在京都,那么住在这里才显得与众不同。

一、京都住宿选择和预定

1.住宿选择


到京都自由行找住宿的地方,小飞君推荐你从公交车、地铁、电车容易到的地方来决定。因为京都的交通系统没有像东京那么发达,推荐大家可以买交通一日券来乘坐游玩。京都也没有很大,可以不用选择在景点旁边,因为住在景点旁边肯定是要很昂贵的价格。

京都JR车站、乌丸/四条、东山/祇园、乌丸御池/三条等都是京都最热门的住宿点,基本上住这几个区域的交通都很方便,又有逛又有吃,是非常理想的住宿区域。

2.预定时间

一些热门的住宿还是要提早就预定,如果是淡季的话可以提早一个月,但如果是旺季至少要提早三个月就预定,还有特别是一些传统日式建筑的民宿,接待的客人非常有限,有些可能要提早个大半年。

3.预定方式

很多国内的大型旅游网站都可以预定京都的住宿,但还是推荐大家使用国际的一些旅游网站,例如agoda、booking等。一些比较热门的住宿地还会有自己的官方网站,可以在官网上面预定。

二、京都住宿类型及推荐

1.Hostel青年旅舍

在国外非常常见的一种住宿形式,基本上会有一个大厅,聚集四面八方的朋友们,而京都的Hostel的特色就是非常干净,非常地注重个人隐私。如果你是单独出国的女生,非常推荐你来京都,又安全又好玩,还能结交超多外国朋友。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