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晚餐也可以很疯狂 天空海底任性吃

作者:李东宸2016-10-24来源:PClady

晚餐也可以很疯狂 天空海底任性吃

是不是觉得露天餐厅静赏高空景色索然无味,又或者厌倦了灯光美气氛佳的优雅西式餐厅想要寻找一些新奇玩意?那么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咯!下面小编将为你介绍一些特色餐厅,让你享受一顿疯狂的晚餐!

餐厅晚餐也疯狂

  在岩石上:The Rock - Zanzibar,Tanzania,Africa

  座落于非洲印度洋中的一个大岩石,退潮时客人直接走上餐厅。涨潮时店家会提供船只接送服务来享受这间餐厅的美味海鲜大餐。

餐厅晚餐也疯狂

  在冰里:LumiLinna Snow Castle Restaurant - Kemi,Finland

  这家位于芬兰的Lumilinna Snow Castle酒店完全以冰雪建成,其客房内的平均气温为零下5°C,提供覆盖驯鹿皮的床以及羊毛睡袋,还有冰雪教堂可举办婚礼,很适合有白雪公主童话梦的朋友。

餐厅晚餐也疯狂

  在树上:Treepod Dinning - Koh Kood,Thailand

  灵感来自于童年自由奔放的想象力,想象高耸树冠上拥有自己的一个小小庇护天地。在这里你不仅能够在这热带雨林中欣赏热带植物并享受美食佳肴。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