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手机潮扫街,这个年代谁还要相机

作者:李东宸2016-09-01来源:时尚芭莎

手机潮扫街,这个年代谁还要相机

作为一个生活方式撰稿人,最重要的就是随时记录生活中的点滴,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和言语,分享给所有热爱生活的用户和读者~所以拥有一个随身携带的,成像质量不错的拍照利器就成了必不可少的需求。

作为一个生活方式撰稿人,最重要的就是随时记录生活中的点滴,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和言语,分享给所有热爱生活的用户和读者~所以拥有一个随身携带的,成像质量不错的拍照利器就成了必不可少的需求。正巧新发布的cool1 dual,第一时间就拿到手,拥有两个摄像头,究竟能不能满足我全天候的拍照需求呢?

入秋后的北京可以说是一年四季最让人心旷神怡的时候,秋天的凉风会把空气吹得一尘不染。刚出门儿走到街上,将手机拿起来瞬间就对焦拍摄,连快速移动的车辆都没有丝毫拍虚,蓝+白+绿,整个画面真实又不失鲜艳。

 

举起手机朝天空咔嚓一张,细节层次分明到不行,就好象坐着飞机朝窗外直接拍摄几米之外的云层一样。

急速的对焦可就连远处的移动物体也能抓拍得清晰可见,而且按部细节与天空全部显示得很到位,不会有一边黑的情况发生。

cool1 dual的双1300万象素摄像头本身就具有F2.0的超大光圈,可以带来明显柔和的虚化效果,但当在拍摄界面向右侧滑动时,你会发现一个单反拍照模式,只要手持稳定,可以拍出连微单都自愧不如的超强虚化。

趁着天气好,到有着南城儿悠久历史的宣武公园散步,红墙绿瓦,有种要穿越的feel,在阳光照射不到的暗处,cool1 dual也能迅速对焦,并且所见即所得的还原色彩。

下一页(1 / 5)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