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绿植也有魔力?没想到这些小家伙的出现让家居焕然一新更有格调!

作者:刘晶2016-09-16来源:时尚芭莎

绿植也有魔力?没想到这些小家伙的出现让家居焕然一新更有格调!

绿植好像有一种魔力,让有了它的角落都干净明亮、充满活力、生机盎然!尤其是雾霾严重、阴雨天气的时候,回家看到绿绿的植物,郁闷的心情一扫而空。

文章来源:Feekr旅行(feekr_trip)每天推荐小众特色,私藏冷门,人少好玩的旅行地。

而家居植物的摆放就像一本书或一个网站的排版,排的好就清爽整洁,排的不好就杂乱无章,美感全无。要知道任何好看的元素,也受不了过度堆砌和杂乱放置。

看着上面这些超美的绿植,想知道怎么摆放它们才能让家里更有格调吗?

今天就拿出私藏的绿植装饰大法,能让可爱有灵气的植物们和家里每个空间、不同装修风格、各种家具都和谐相处,甚至不同的植物之间都能养眼地挤在一堆儿~

餐厅

餐厅是全家人每天聚集在一起吃饭的地方,所以餐厅的装饰决定了一家人的幸福感。放对了植物,不仅对身体健康有好处,也可以让胃口大开,开启了一天的好心情~


▲窗,是连接室内外的重要通道之一,也是家里视线最集中的地方,在阳台上放上几盆花,吃早饭的时候沐浴着阳光,欣赏着绿植,多美好的生活!

▲一个房间的各个角落都可以出现绿色植物的身影,餐桌上、窗台边……任何空白的地方都可以用植物来填满。

▲玻璃花瓶是极其常见的玻璃容器,因为它透明、直观而且亲切,透过花瓶能够清晰地看到植物的样貌。

▲利用空间的时候总是忘了头顶,一定要记得立体利用空间很重要,用个好看的吊篮把植物吊起来,简直浪漫呢~不过吊着的不能多,多了就很奇怪啦,阴森气氛回荡房间……

下一页(1 / 7)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