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不靠食材、不靠厨师,顶级美食背后的精髓竟然是它!

作者:刘晶2016-09-18来源:时尚芭莎

不靠食材、不靠厨师,顶级美食背后的精髓竟然是它!

相信每个人都听过或者说过这样一句话:“这菜挺好吃的,就是卖相不太好。”近年来,吃饭前先给菜拍张照俨然已经成为一种礼仪,甚至外媒调侃国人的这种行为是“检验菜里是否有毒”。其实美食美照已然是今时今日的全球风尚,即便菜差强人意,只要颜高就有资格被原谅~

文章来源:Feekr旅行(feekr_trip)每天推荐小众特色,私藏冷门,人少好玩的旅行地。

在顶级美食的要求里,摆盘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哪怕抛开高低不说,美丽的事物总让人悦目。

食物的颜色、位置和食器的搭配,远远不是一场味觉盛宴可以囊括,也是视觉上的极致享受,而在这个食欲和色欲(食色性也)激烈碰撞的时刻,我们常会遗忘这场盛宴里的配角——盛放食物的器具。

今天这篇文章,Feekr为你介绍 6 个食器品牌。就让你看看,这些食器,本身就是艺术品。读完你会发现,哪怕只是独角戏,它们都美得惊人!

blooming vile


Blooming vile 是一家来自丹麦的家居品牌,成立于 2000 年,既然是一家来自北欧的公司,北欧简约风格自然不能少。

素雅的色彩,简约的设计,磁盘木勺。盘子边缘看似随性实则细致的处理,透着来自自然的朴素之美。用最简单的奶白、浅灰色彩铺垫出雅致的风情,是经典的简约风格套路。

在此基础上,器具之间的色彩搭配亦是值得玩味。黑白的经典组合永远不过时,强烈的色彩反差总能起到点睛的作用,木色和金色的点缀则避免太过死板。

显然,BV 并非只是传承了北欧典型的风格,它在色彩和细节上有着诸多跳跃之处。

浅系蓝绿的搭配清新且有趣味,犹如不谙世事的少女,怀着跃跃欲试的心情。

也有盘子上印有可爱动物的儿童款餐具,颜色也富有童趣,令人倍感温馨,当然成人喜欢也请随意。

BV 的新设计以木质餐具和细致印花为主,融合了白瓷肌理、灰色系和超薄设计的组合。印花风格显得更年轻活泼,新设计也加入了很多深粉的设计,既没有玫瑰色那么浓郁,也没有太过粉色而显得稚嫩。

这一套器具从碗、勺到盘子都有不同的花纹,或波点或格子或花纹。色彩上,相比有参考今年暖色流行的风格,淡绿、浅蓝、橘色以及粉色,灵动且不会觉得浓郁。

美美地尝一口吧。

下一页(1 / 6)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