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朋友圈美食要这么晒,高端摆拍根本下不去嘴~

作者:刘晶2016-09-19来源:时尚芭莎

朋友圈美食要这么晒,高端摆拍根本下不去嘴~

要说当你饥肠辘辘的时候最令人“深恶痛绝”的事情,就是别人在网上大发特发美食照片啦~可不要以为只有大餐才能拍出美美哒照片,五颜六色的果蔬也能令人眼前一亮哦!清爽的蔬菜水果这么一晒,简直就是圈中的一股清流!芭姐马上就来激发你哒脑洞,拍出创意和食欲~

时尚T台

用蔬菜水果也能复刻


设计师寻找灵感的方法总是千奇百怪~这位来自美国旧金山的时装插画师Gretchen Roehrs就用这种方式探索出了美食和时尚的奇妙关系。


不将食物摆在盘子中,而上放在了白纸上。再加上人物生动的线条,绘制出了极具T台模特神韵的作品~


Roehrs把生活中常见的果蔬变为了时装画,不仅抢眼而且在家就能轻松拍出“大片”~比如利用花椰菜的层次感让裙子蓬起来~


青椒灯笼裤也有别样的风格,什么样的pose都能hold得住!别再对青椒说不啦。


只要有足够哒想象力,这些食物比游戏玩具玩起来都上瘾~芭姐真的是拜倒在Roehrs的“石榴裙”下啦~


这套橙子洋装,不管是看起来还是闻起来就很小清新!


Roehrs用食物创作之外还会各种模仿~衣服这么玩起来特别哒有食欲!


不论是褶皱还是条纹,Roehrs都尽量用食材一一还原~


大衣毛茸茸的质感用桃子表现出来,还又多了几分甜美的味道。

姐妹出街怎么少得了“多胞胎”式的姐妹装呢?穿一样哒衣服拍照能留下更美好的回忆!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