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别人家的女文青才是真会玩,她做的精致文具让你舍不得用!

作者:李东宸2016-10-16来源:时尚芭莎

别人家的女文青才是真会玩,她做的精致文具让你舍不得用!

文具不就是拿来用的,还能有多好看?你别不信!真有人把不起眼的文具变成精致的艺术品!甚至连霉霉都是它的小迷妹!让我们来看看文青姑娘Anna是怎么用一朵花玩转全美社交网络的!

这个姑娘不爱设计就爱画花


Anna Bond是个标准的文青姑娘,从小就超爱画画!最喜欢做自己DIY卡片和收集邮票一类的浪漫小事~尽管学的是设计专业,但是丝毫不影响她热爱花花草草的心。



而且她在毕业之后没有选择做平面设计师,倒是兼职做了几年的自由投稿插画师,依然只做跟花朵有关的设计。能够毅然决然选择做自己最爱的事,这该是多幸福的体验啊!


在一场摇滚乐小场演出中,Anna认识了Nathan从此Anna不羁的心彻底开始狂奔,还跟着他从故乡新泽西跑到了佛罗里达,单调的生活也变得浪漫又刺激!



两颗充满才华的心一经碰撞,就产生了无数奇妙的灵感。终于,他们在2009年决定成立自己品牌!于是在两个人小小的公寓里诞生了Rifle Paper Co.


创业后不久两个人就举办了婚礼,形式也简单朴素到极致。蛋糕自己做,贺卡自己画,毕竟已经有了两颗爱意满满的心,其他的又有什么重要的呢?


她设计的婚礼请柬风靡全美

看过他们的婚礼卡片之后,身边不少朋友也来找Anna帮忙画婚礼贺卡。两个人谁都没有想到,自己的婚礼卡片竟然成了事业的第一桶金!

由于来参加婚礼的朋友们都对Anna画的贺卡赞不绝口,所以她又为其他准备结婚的朋友设计了请柬,不仅样式精美、画面清爽,她更是贴心的画上了新郎新娘的卡通人物形象!

有些朋友开心的把请柬发到网上和大家分享,这些充满童趣的花朵婚礼卡片一下子就吸引了大家!一夜之间全美的社交网络上都开满了Anna的花!

甚至不少网友主动联系到Anna,希望她能为自己的婚礼也设计一款请柬!


Anna终于在现实和梦想中间搭起了一座坚固的桥梁。都说爱情有魔力,一开始我还不信,看到这小两口从相遇相知到做成自己喜欢的事业,这本身就是奇妙的魔力啊!

霉霉也是Anna之花的小迷妹


出名之后Anna就注册了Rifle Paper Co. 的网站和自己的个站,把自己的作品放在上面让大家欣赏。突然有一天Anthropologie发来消息想和Anna合作!

国内不常见Anthropologie这个店,但是在美国可是热门的一塌糊涂,走的都是复古小清新路线,连霉霉都是它家的忠实粉丝!可见Anna的花朵有多火!


Anthropologie要和Anna合作的消息被外界知道后,Rifle Paper Co. 网站点击率暴增,甚至出现了瘫痪状况!谨慎的 Anna 只能让 Anthropologie 等了近 6 个月才达成这次的合作。


之后不断有广告商表示想和Anna合作,而且最让Anna引以为傲的花朵卡片还参加了全美文具展,让这朵精美的Anna之花开到了更远的地方!


努力的女孩总会被偏爱


现在的Anna不仅把自己的第一桶金—Rifle Paper Co.开成了实体店,摆满了色彩鲜明的精致卡片。

更是在这基础之上开发了不少新品!唯美复古的马口铁盒是现在不少女孩们热捧的对象之一!拿来装点办公室的桌面简直是完美!看见美美的办公用品,上班一整天都是好心情!

Anna让她的花朵成为新颖、高品位的代名词,不断的有人想和Anna合作,从服装、家具到装修!现在即使在全球最潮的文具店里你也能发现Anna之花的身影!


就在去年,Anna和Nathan有了自己小baby!Anna亲手操刀为儿子设计了第一件婴儿服,感觉又会掀起一股时尚浪潮!


爱情上顺风顺水,事业也是热火朝天,Nathan 甚至被福布斯提名为 30 岁以下的创业名人之一!果然上帝总会给努力的女孩多一份偏爱啊!


也许当初Anna自己也没想到,仅仅是凭借着一颗热爱花草和画画的心,竟然一路收获这么多!爱努力的女孩总是充满幸运,你有没有一直在坚持的爱好,快来和芭姐一起分享,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luck girl!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