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肥皂不止是用来捡的哦~

作者:李东宸2016-10-12来源:时尚芭莎

肥皂不止是用来捡的哦~

“既然我们洗澡的时候已经使用了大量的水,为什么洗发水里还要加水?即便我们已经有更好的选择,为什么还非要使用不环保的塑料包装?”——这是新西兰的洗浴肥皂品牌Ethique 的创始人Brianne West提出的疑问。

要知道,洗发水含水量高达90%,这造成了严重的水资源浪费,而每年都有80%的洗发水和护发素的塑料包装被丢进垃圾填埋场和海洋里,这已经成为一个严峻的环境问题。

Ethique 公司研制出一款固态的洗发皂,完全不使用任何塑料,而是采用可降解生物材料包装,看上去泡沫还蛮丰富的不会涩,只不过会用得很快的样子。

这款环保产品屡屡获奖,Ethique公司骄傲地对媒体宣称已经帮地球节 省了6万个塑料瓶,到2020年的目标数字则是100万。他们坚持不做动物实验,将收益的20%捐给慈善机构,并为员工提供高水平薪资。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