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虽然卷福的头发暂时不卷了,但他认真搞笑的样子还是没变!

作者:刘晶2016-10-22来源:时尚芭莎

虽然卷福的头发暂时不卷了,但他认真搞笑的样子还是没变!

芭姐这两天可是被本尼来上海的消息刷屏了,这位深受中国粉丝喜爱的“卷福”是带着新电影《奇异博士》一起来的。经过在上海的这两天,芭姐怎么发现这位“夏洛克”和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到底是哪儿不一样呢?

导演说他是奇异博士,他却说No

虽然这次不是本尼第一次来上海了,但粉丝们却是依旧热情。快要望穿秋水的粉丝们终于等来了本尼来中国,而本尼这次的来访也没有让粉丝们失望。

这次粉丝见面会的红毯可以说是本尼走过的最长的红毯了,足足走了一个小时!

再短的红毯这样走也要很久啊,不过粉丝们都很乐意!


本尼在见面会上拿了一个对于他而言比较萌萌哒的扇子,还很绅士地帮蒂尔达扇一下。


自己拿着摆个造型也不错~本尼也是城会玩~

在新闻发布会上本尼又变成了机智大叔。有记者问奇异博士与夏洛克的不同是什么,本尼回答一个直发一个卷发。看来他也深谙中国粉丝们都喜欢他卷发的梗~

导演说在他眼中本尼就是奇异博士,本尼说他和奇异博士一点儿都不一样。毕竟一个有超能力一个没有嘛~

544022721719820612

自从掌握了比心这个功能以后,随时随地毫不吝舍地向粉丝们比心。话说,为什么不正对着镜头比呢?

684065995546131633

在直播节目中本尼又暴露了吃货的属性,他表示很喜欢吃中国的饺子!直播完了还回去吃!

352553595296426912

本尼用起筷子也是相当熟练,看来没少吃中国的美食呀。

芭姐可是和本尼面对面过,当然也不会错过问问题的机会啦~

Q:电影中车祸后蓄起了胡子,胡子是真实的么?

A:这是一个秘密,我不能告诉你。当然我可以告诉你,但我不会让你离开这间房间(挑眉)这样对你来说不公平。

(首映礼上面瑞秋·麦克亚当斯透露胡子是粘的)

Q:您自己与奇异博士有什么相似的地方?

A:每天早上起来我都会问自己这个问题,我也曾经想让我的团队给我一份答案这样我去别的地方可以回答。但事实上,我与奇异博士几乎没有相同之处,他生活在纽约,他是一个天才型的神经外科医生,他也是一个超级英雄。这些都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