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BBC的记者小哥有颜有身材,这样的新闻联播我愿意多看一会儿!

作者:李东宸2016-10-25来源:时尚芭莎

BBC的记者小哥有颜有身材,这样的新闻联播我愿意多看一会儿!

最近一个BBC战地记者火爆了ins,你以为是因为小哥的才华横溢,当然没有这么简单啦~就这个颜值这个身材,不火简直没天理!

BBC小哥火爆ins

颜值高果然任性

最近英国BBC有个记者小哥James Longman真是火到不行,就连很多平时不爱看新闻的人,现在都因为他开始关注起国际时事。

既然魅力这么大,当然是因为小哥颜值超高了,平时工作的时候,穿起西装真的帅气逼人。

这位记者小哥可是在ins上收获了1.7k的粉丝,被称为最性感的记者哦~是不少本不关心新闻的小迷妹们都爱上了时事呢~

的确哟~有这样的一个人播报时事,芭姐也愿意多看一会儿新闻啦~

他参与主持的BBC在Facebook举行的叙利亚危机线上问答环节,简直是被赞美他的留言刷了屏,明明在说那么严肃的事情,可是大家却只关注小哥好帅。

光靠颜值就能火爆成这个样子?当然不是啦~小哥在ins上分享的日常可是福利满满啊!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