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去赶集吧!这是接近曼谷在地生活的最快方式~

作者:刘晶2016-10-26来源:时尚芭莎

去赶集吧!这是接近曼谷在地生活的最快方式~

出国呆在曼谷,不为别的,就为了能更好地玩乐。最让我着迷的是层出不穷的曼谷市集:一种是二手跳蚤市场,可以淘到衣服鞋帽、CD书籍等;一种是农贸市集,美食爱好者会自豪地把自家精心耕作的蔬菜水果或者DIY美食拿来分享;还有一种就是逢周末和节庆才有的主题市集,在这儿能遇见很多有意思的摊位和人。

文章来源:Feekr旅行(feekr_trip)每天推荐小众特色,私藏冷门,人少好玩的旅行地。

最近,创意型夜市成为了曼谷的最新潮流,大家下班后乐于先去夜市和朋友喝一杯、吃点小吃,然后听着轻松愉快的live演出。

去赶集吧!这是接近在地生活的快速通道,你也会发现爱上曼谷的一万种理由。

Fragrant Park

创意荷尔蒙的角斗场



平日里,不断更新的设计店铺、咖啡店和艺廊的聚集,已经让ThongLo这一区成为“设计癖”的心头好,而BTS 站旁边的一处“秘密公园”就是创意荷尔蒙的角斗场。

这场聚会从下午就开始,这里不仅有养眼的美女店主和如同泰剧里的治愈系美男,还有本地年轻设计师设计的服饰与生活杂物,当然,也少不了各种令人垂涎欲滴的特色小吃,大家可以三三两两地随意坐,甚至躺在户外的“草垛”上享受,吃饱喝足后还可以呼朋唤友在有趣的自拍区拍几组创意大片。

除了户外的“草垛”区,市集还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室内冷气区也是超级好逛。虽然怕热,但我还是更热衷在人群熙攘中和当地人混在一起,边吃东西边听他们聊天讲八卦,和店主砍砍价或者听听他的故事,实在是有一万种爱上市集的理由!不知不觉中,好像已经克服了语言、文化和陌生人之间的障碍,让旅行的回忆更加鲜活有趣。

地点:BTS Thong Lo 站2号出口Fragrant Park

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

二手古董火车市集



这个今年年初才新开幕的拉差达火车市集,很快就成为目前曼谷最人气的夜市,虽然规模不大,但是逛街购物、美食啤酒、生活器物、二手古董等,这些作为“火车市集”该有的基本配备统统都有。在曼谷,火车市集是多数泰国年轻人选择创业摆摊时的首选之一,不只是贩售创意设计杂物,在这儿更可以看到许多年轻人开的传统或创意小吃摊,热爱美食的人估计会惊喜不断!

在这样充满活力、年轻却又保有复古风情的拉差达火车市集里,复古市集里的旧物多来自于欧美,单是从这点就可以看出泰国对各种文化的包容和喜爱。很多都是经过挑选过后的舶来品,因此无论从品相还是从稀有程度上看完全不输给任何一个欧美的跳蚤市场,对我这样的人来说只能是把钱花光才能停下手。总之,如果你是个有点酷的年轻人,你一定会喜欢这里。

时间:周4至周日(周1至周3也有部分营业),17:00——1:00

地点:MRTThailand Cultural Center站3号出口,esplanade百货后面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