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你有功夫操心奥巴马失业?还不快看看他会不会抢你饭碗!

作者:刘晶2016-11-16来源:时尚芭莎

你有功夫操心奥巴马失业?还不快看看他会不会抢你饭碗!

在特朗普接任总统之后,55岁的奥巴马就要失业了。虽然还没到退休年龄但55岁再就业的话也是高龄了。奥巴马去哪儿,不仅是他自己关心的问题,美国民众也替这个即将退休的总统操碎了心。

还没卸任就开始找下份工作了

在希拉里和特朗普还在热火朝天地竞选总统时,奥巴马也没有闲着,人家在为自己的离职后的日子做打算呢。

在奥巴马任职期间最后一次白宫记者晚宴上面,奥巴马放映了一组自拍短片,展现了他以后可能要面对的退休生活。首先就是找工作的问题。

虽然有过经验,但人家直接挂了电话,估计是被当骚扰电话了吧。

如果奥巴马想要继续生活在华盛顿,出行就要自己开车。奥巴马去办理驾照还被要求查看出生证明(讽刺说他出生在肯尼亚的梗)。

无聊时偷拿了妻子米歇尔的手机玩snapchat,想推荐自己的医保。

但一不小心玩大了,成了全国大新闻。手机最终被米歇尔收回~

无奈,奥巴马只好找前任美国议长吃爆米花看电影,来消遣时光。

不过最后奥巴马深情来了一句,我终于可以做自己啦,莫名还有点小心酸~

不只是奥巴马自己在担心退休生活,美国民众们也real担心。这不,脱口秀主持人史蒂芬·科尔伯特就“闯入”白宫,给奥巴马来了一个模拟面试。

面试一开始,奥巴马就被主持人一针见血地说出了最现实的问题,年龄太大!

之后也是大梗小梗不断,比如“为什么你八年都没有升职?”但万万没想到奥巴马的回答却是在撒狗粮!

问奥巴马获过什么荣誉,奥巴马说到他在2009年得到的诺贝尔和平奖。当时拿奖的时候奥巴马有点儿懵,表示获奖感言都很难写。

如今他还是表示至今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奥巴马对主持人说了一下自己的工作经历,比如促成了减缓气候变化的会议,使美国和古巴恢复了建交等,这些都是伟绩啊。

但在主持人那里却变成了熟练使用Excel和会西班牙语~

不过有一点可以让主持人没话说,就是奥巴马一直与时俱进,也是一个社交达人,推特粉丝有1190万呢。

希望有了面试经验的奥巴马,以后找工作不会再碰壁~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