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自己种的植物如何永远陪伴你? 她是这样做的

作者:刘晶2016-11-20来源:时尚芭莎

自己种的植物如何永远陪伴你? 她是这样做的

今天要介绍一位长期旅居在西班牙的女刺绣艺术家Sarah K. Benning,我们的读者中也有人初步了解过她。她一边打理园艺,一边刺绣。

文章来源/我的花草生活 qingshanlaonong

也许你想种、或已经在种花种草,也许你已有鲜花盛开的阳台,甚至花园。看到这篇文章以后,你和花草之间可能会尝试一种新的相处方式

【 刺绣美化着慢时光 】

别人热衷于给植物拍照的时候,她已经开始用刺绣这种古老的方式令时光缓慢、静水流深。

每当开始刺绣前,她搬来植物,放在一堆刺绣材料中间。桌上放的东西很多,但一点也不乱。

她在屋里刺绣,阳光穿过窗户,落在她的刺绣台上,落在她的身上,与植物这样度过休闲的时光真美好

有时她会去阳台绣植物。一边绣着,一边吹着风。眼睛累了,极目远眺,可以看到天空和很远的风景。

外出的时候也可以刺绣。在翠绿的草地上休闲,手里的活儿不停,自己与自然的关系,与植物的关系,有了刺绣这一个桥梁,变得更紧密而且更有趣。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