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她们的花园,是否是你心底的梦想?

作者:刘晶2017-01-01来源:时尚芭莎

她们的花园,是否是你心底的梦想?

时间过得太快,一不小心就是元旦前的倒数时间了。那些2016年许下的愿望,不知你已经实现了几样?老农盘点过去一年最精彩的十个花园故事,才发现,很多花园主人们都是先有了一个愿望,然后……真的实现了它!

文章来源/我的花草生活

qingshanlaonong

在这辞旧迎新的夜晚,请跟老农一起回顾写过的最美十大花园,再次唤醒我们的梦想吧!

美得溢出墙来的女王花园 

女主人非典时为保护爱狗们,搬去郊区住有院落有阳光的房子,无意间促成了园艺梦想,在辛勤建设的花园里,把自己宠成女王,《经过她家,你会忍不住停下来赏花》。

从一平米开始的梦想花园  

朱泓默家,无论是阳台、露台,还是家中任何适宜花草的角落,都美美地养着植物。

她是如此信赖梦想。《一平米,就能拥有你的梦想花园》,花园不在大小,在于心之所向、身之所往。朱泓默说:“任何美的地方,必定有一株植物在自由生长。”

花妈妈的瓜果花园  

花妈妈当全职妈妈却活得极其精彩,一边打理她的花园,一边培养着两个优秀的女儿,《一个瓜果花园,一个精神花园,她才是人生赢家》。

她园艺,育儿、手工、运动样样强。重温这个故事,你会看到,无论你选不选择做全职主妇,只要有热情和智慧,都能充满成就感。

 让全职妈妈破茧成蝶的花园  

玛格丽特家院子里有梨树、葡萄树、无花果等,有杜鹃、月季、锦带和各色的草花,还有蔬菜、丝瓜、黄瓜、青椒……

玛格丽特曾做过十年家庭主妇,养育两个可爱的女儿。她曾经失落、抑郁,以为再也回不去职场,《在人生低谷,花草给了她力量与重生》,现在她穿越了低谷,并从事着喜爱的事业。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