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他们用几家餐厅与民宿建立了一个慢生活圈,将24小时的吃喝玩乐都搬到了青芝坞

作者:刘晶2017-01-04来源:时尚芭莎

他们用几家餐厅与民宿建立了一个慢生活圈,将24小时的吃喝玩乐都搬到了青芝坞

有人说,旅行就是从自己待腻的城市去到别人呆腻的城市。其实对我而言,每次的旅行并不是纯粹的看山看风景,更多的则是亲近当地的风土人情。放慢脚步,融入当地人的生活,答案自然揭晓。在杭州的青芝坞,有一群人在这里建立了他们的慢生活圈:从最初的餐厅,到现在的民宿,早餐,奶茶,夜宵……一切都等待着你,一起来感受。

文章来源/Feekr旅行

Feekr,最具小众特色的体验。与100多万用户共同发现:小众旅行 | 独特玩乐 | 最美之宿 | 文艺潮流

茶田吾舍

隐身在茶田里的餐厅


最初认识林炜和掌柜小敏就是缘起“茶田吾舍”。因为拍片找到了这家隐秘在茶田深处的餐厅。转眼已有近五年的时间,直到现在,茶田吾舍都是青芝坞最具特色的餐厅之一。

一幢三层高的房子,一楼二楼都是开放式的餐厅,三楼是一个露台,和两个包厢,四周望去都是一片片的茶地。这里主打创意菜:糯米强奸蛋,九制陈皮虾,黄金鱼头等都是这里的招牌菜。


其实,最初的设计,他们是打算把餐厅的三楼做成民宿,但由于消防审批的问题,这个梦想最终没能落地。幸好,今年他们的民宿梦得到了实现。

茶田吾舍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青芝坞虎山路1号

下一页(1 / 5)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