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雾霾来了怎么破?惹不起我躲的起,跟着苏芒的脚步去马尔代夫度个假吧!

作者:刘晶2017-01-11来源:时尚芭莎

雾霾来了怎么破?惹不起我躲的起,跟着苏芒的脚步去马尔代夫度个假吧!

最近雾霾总在我们的生活中阴魂不散,就连跨年它都一直在。现在不仅仅是帝都,全国各地都频发预警,难道我们真的要变成铁肺了么?

就连我们的鸡血女王在雾霾天里都不再鸡血了,被雾霾所击倒,鸡血变成了问候。

惹不起但是躲得起,一直忙忙忙的苏芒终于给自己了一个短暂的小假期,去了马尔代夫度假。不过,确定不是去躲雾霾?

人美景美,重点要空气好

苏芒的度假模式一开启,网友们反倒很欣慰的样子,这个一年到底马不停蹄的女王终于要休假了。那就跟着苏芒的脚步来看一下,她理想中的马尔代夫。

793935718910254492

兰达吉拉瓦鲁岛(Landaa Giraavaru)是苏芒主要的游玩地。在这里,四季酒店度假村设计得非常简约,最大限度地还原岛的原始美感~

483410125193517944

在兰达吉拉瓦鲁岛,都不需要去到酒店外就可以将大海尽收眼底,而且在房间里面就可以直接跳到海里面游泳!想想就很惬意~

那一排排水上的房子是兰达吉拉瓦鲁岛的特色,入住了水房就可以拥有一望无际的日出与日落景观。

在兰达吉拉瓦鲁岛的房间外,低下头满眼都是蓝得透彻的海水,不仅可以观赏到来回游荡的漂亮鱼群,还可以和海豚一起玩耍!

兰达吉拉瓦鲁岛的娱乐设施也很多,你可以选择坐游艇出海。坐在游艇的甲板上,静静地享受着惬意的时光。

或者敢于冒险的你也可以像苏芒一样,自己开着摩托艇在海上想去哪儿去哪儿,完全自己说了算。

苏芒是有多喜欢,开了不止一次。看这样子,是要准备征服大海嘛?

回到酒店还可以坐在这种秋千式的躺椅上面休息。吹着海风摇啊摇,很容易一不小心睡着哦~

四季酒店还有另外一个库达呼拉岛(Kuda Huraa),这是个充满大自然生机的花园海岛,处处可见传统马尔代夫村庄的纯朴魅力。

在这里入住的话从主卧室就可以直接进入泳池!简直不要太方便!

库达呼拉岛有许多手工搭建马尔代夫茅草屋顶,为度假村带来别样浓郁的地方风情。

来到库达呼拉岛就是来到了水的世界,冲浪,水疗,潜水任你选择!去做Spa之前还可以体验一下充满海岛风情的小船~

库达呼拉岛有那么多水那么多鱼,可以钓吗?当然可以,而且钓上来的自己可以吃掉哦!看苏芒钓的鱼这么大,晚餐肯定能吃饱啦~

如果你想在马尔代夫旅行不被打扰的话,那这个沃亚瓦岛(Voavah)绝对是不二选择。

30227622467447138

沃亚瓦岛是四季酒店唯一一个供私人使用的隐士小岛,连名字翻译过来都是“你自己”。

沃亚瓦岛的沙滩度假屋临近沙滩,泻湖和珊瑚礁,简直就是世外桃源有木有!

你可以在沃亚瓦岛上练习水上瑜伽,还可以在水疗中心放松身体,还常常有健康大师和大人来分享心得和经验,让你由内而外释放身心。

在这里你完全可以享受自己的私人时间,你可以享受尘嚣之外的宁静,探索无尽岛屿魅力,最大地感应自然之美。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