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五分钟快手早餐食谱 | 用一顿高颜值早餐唤醒上班第一天

作者:刘晶2017-02-03来源:时尚芭莎

五分钟快手早餐食谱 | 用一顿高颜值早餐唤醒上班第一天

你诚实地告诉我这个春节假期你失去了多少个早上?是否一到放假,你就睡到大中午?致使一日三餐,缺少了一天里最精彩的那一顿。

文章来源:Feekr旅行(feekr_trip)每天推荐小众特色,私藏冷门,人少好玩的旅行地。

你诚实地告诉我

这个春节假期

你失去了多少个早上?

是否一到放假,你就睡到大中午?

致使一日三餐,缺少了一天里最精彩的那一顿。

为何早餐是最为精彩一顿?

因为一日之计在于晨。

一份优质的早餐是开启一天幸福生活的关键。

一份高颜值的早餐可以体现一个人生活品质的高低。

因为一个人对待食物的态度,

便是对待生活的态度。

追求生活细节的人,

必然也对生活充满激情。

想完美治愈你的起床困难症,

也许你需要的是一顿营养均衡的精致早餐,

或者几张可以令朋友圈食欲满满的“网红”美图!

这次就特意照顾将要结束春假的上班族,介绍几款5~20分钟精简版的高颜值早餐食谱

五分钟精简早餐

贪睡的上班族也要“优美”进食

如果想要第二天多睡几分钟,但也不想在路上急匆匆地啃包子,那不妨在睡前多花十几分钟的时间为第二早的早饭做准备。虽然由于冰箱保存的问题,这套五分钟的“精简版早餐”相对适合夏天,但也不妨碍懒人对它们的喜爱。

|| 隔夜燕麦▲隔夜燕麦+水果+咖啡+牛角包

▲隔夜燕麦+木耳炒蛋+水果

火了两年的隔夜燕麦杯是国外超级火爆的早餐轻食,口味多元,简直是懒人吃货的福星。

做法:只需将燕麦和喜爱的食材放入在杯子中,加入奶制品至淹过燕麦,放入冰箱浸泡一晚。第二天再放入干果、水果等,搅拌后即可享用美味的燕麦早餐。

在冬季里,可以再倒入牛奶,放进微波炉里热一热再吃,但可能会影响口感。

制作时间:5mins

难度指数☆

|| 沙拉碗▲沙拉碗(大麦仁、黄瓜、牛油果、小萝卜、核桃、桃子、青酱)+牛奶

▲沙拉碗(烤南瓜、鸡胸肉、小番茄、奇异果、李子、核桃)+酸奶

如果第二天想多睡一点,又不介意吃生冷食物的话,可以尝试一下沙拉碗。

做法:前一天晚上就把东西洗好切好摆好。第二天早上只要拌上沙拉酱或酸奶,就可以直接食用了。为了增加饱腹感,建议沙拉碗的底部是放煮好的大麦仁或荞麦等粗粮。

制作时间:5mins(前一晚可把材料准备好)

难度指数☆

|| 梅森代餐杯

▲香蕉隔夜燕麦(燕麦、牛奶、香蕉片、碧根果)

▲芒果黑豆沙拉(圣女果、黑豆、燕麦、玉米粒、芒果、牛油果、碎奶酪、红洋葱、酸奶)

其实这个梅森杯只是隔夜燕麦和沙拉的进阶版。如果办公室里是允许带早餐的话,第二天起床洗漱好,只要提上杯子和酸奶就可以走人。

制作时间:4mins

难度指数:★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