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别人说他是坏大叔,他却说自己是萝莉型大叔,他就是这样反转的王千源!

作者:刘晶2017-02-16来源:时尚芭莎

别人说他是坏大叔,他却说自己是萝莉型大叔,他就是这样反转的王千源!

有人说穿越过岁月的魅力熟男,就像趣味盎然的几何题。他们以时间的广度为经,以阅历的纵深为维,构筑起内含丰富的人生坐标系,期间夹杂着刚烈勇往的直线,圆融自得的曲线,更贯穿着深不可测的思维虚线,结构重组为耐人琢磨的多面魅力。

万“千”趣味,“源”自生活

生活中的王千源,绝不仅停留在银幕上的硬汉形象一面。他以似孩童般天真的视角,幽默风趣的态度,去感受解读当下所发生的一切,在内心中勾勒出一幅斑斓图画,使得每一天都充满令人陶醉的确幸。

戒指 英国IDRIL 高级珠宝

毛衣 Salvatore Ferragamo

下装 Ermenegildo Zegna

也许是受到王千源在银幕中惯常的“硬汉”形象影响,在拍摄当日接触的过程中他不断给所有人带来“反转”的惊喜。

王千源拼图4

长袍外套 Fendi

运动服套装 Dolce&Gabbana

霸气却温柔,沉稳中又不乏风趣,这些看似矛盾的形容词在王千源的身上共存交叠,令人不免反复地推翻着对他早前所下过的所有定义。

无论是《钢的琴》还是《解救吾先生》,他都像一个变量,在演员与角色共组的这道电影方程式里,给予出无限可能的银幕呈现。

毛衣 Moncler

那些所谓的“小角色”,在他细腻入微的诠释下变得生动且真实,仿佛轻软的发丝拂过观众的心尖荡起共鸣的涟漪。

毛衣外套 Moncler

牛仔衬衫 Loewe

拼色长裤 Thom Browne

板鞋 BOSS

他会进入到电影所营造的情境中去,对角色的塑造有着超乎想象的领悟力,不断给予所有人惊喜。

连帽拉链毛呢外套 Cerruti 1881

西装套装、马甲 Kiton

衬衫 BOSS

2017的大年初一,他以《健忘村》中“田贵”的身份向大家拜年,对于首次挑战的喜剧角色,王千源笑言是很值得且愉悦的“奉献”。

外套 Cerruti 1881

针织衫 Ermenegildo Zegna

阔腿裤 Bottega Veneta

电影中的田贵是手握“忘忧”神器的线索人物,是村民们心目中的大英雄,也是世外桃源的构筑者;

剧组里的王千源则彻底在美丽的垦丁释放自我,脑洞大开为这个角色增添了更多的搞笑细节,观众们看后捧腹大笑的桥段往往是他的临场即兴。

米色西装套装 Bottega Veneta

姜黄色高领针织衫 Sandro

腕表 Drive De Cartier 腕表

所以你以为的王千源绝不仅“硬汉”形象那般简单,宽广与纤细兼得,稚拙与睿智兼备,洒脱与考究共存,却从不违和完美交融。

腕表 Piaget 伯爵 Polo S 腕表

黑白格纹夹克、下装 Fendi

浅蓝色衬衫、印花短袖 Gieves&Hawkes

运动鞋 Louis Vuitton

他的魅力横跨了工作、生活甚至是思维的界限,却又自成体系在其间纵横来去、游刃有余,最终组合成为自己口中个性与型格同样鲜明的偶像实力派。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