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和相爱的人幸福到白头,天天都是情人节

作者:刘晶2017-02-17来源:时尚芭莎

和相爱的人幸福到白头,天天都是情人节

情人节,满大街甜蜜的浪漫。礼物情浓,玫瑰花暖。所有爱的告白,敌不过那一句:我爱你一生一世。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情人节,满大街甜蜜的浪漫。礼物情浓,玫瑰花暖。所有爱的告白,敌不过那一句:我爱你一生一世。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当头发发白,牙齿松脱,爱情却未曾枯萎,那些翻滚而过的岁月,是如何令一段爱情更加醇香馥郁的呢?

  永不吝啬表达爱  

 ▼

美国女摄影师Lauren Fleishman在爷爷去世后发现了一大叠老人家写给奶奶的信,被暖暖的爱意打动,她决定去寻找更多历久弥新的爱情。她用三年时间走访拍摄了很多对相爱超过50年的老夫妻们,倾听他们相爱的故事,发表在她的作品集《Love Ever After》(永不消逝的爱)中。

“每天我的妻子都会向我表达爱意。她会问,我告诉你今天我有多爱你了吗?每天,每天她都会这么说。”

 

“要说我爱这个,我爱那个,还有我爱你都是特别容易的事情。你对你的孩子这样说,对朋友这么说,对丈夫或妻子也这样说。世界上有那么多种爱,爱到底意味着什么?爱意味着信赖,意味着尊重,意味着安全感。你不仅把自己的身体和一个人共享,还有你最深层的想法和感受。”

 

“最开始的时候,你们会觉得对彼此的爱已经竭尽全力,但爱情是会生长的——就像随着时间的自我成长一样,我们会变得更有经验。现在嘛,我比从前更爱他。我无法想象没有他的生活。”

 

“我从来没和有胡子的男人接吻过,我一点也不喜欢。我的嘴唇很敏感,有时候还会出血。他最终把胡子剃掉了。”

 

“两个人在一起就会很少想到变老这件事。你们在一起变老,当你经常看到一个人,就不会注意到皱纹变深了之类的小事。我几乎都意识不到他已经要84岁了,我希望他也是同样感受。”

 

“当你年轻的时候,爱是崭新的,就像一场欢庆。然后爱情就进化了,这么多年之后,我们越来越依赖彼此。我们曾经很快乐,我们现在也很快乐。我从来都不去寻找,也从来不曾隐藏一丝爱意。”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