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种了这么多年的花,花儿们的梦想你知道吗

作者:刘晶2017-02-20来源:时尚芭莎

种了这么多年的花,花儿们的梦想你知道吗

你种了这么多年的花,如果对花儿的欣赏只止步于远观,你的花儿怕是要伤心了。有人说:“花朵与人类,生而平等。每一朵花都有它天生的美与个性。” 我想,作为花朵,它们也一定不想自己只是远远地被观赏,它们和你一样,也想将自己的生命之美绽放到极致。

你种了这么多年的花,如果对花儿的欣赏只止步于远观,你的花儿怕是要伤心了。

有人说:“花朵与人类,生而平等。每一朵花都有它天生的美与个性。”我想,作为花朵,它们也一定不想自己只是远远地被观赏,它们和你一样,也想将自己的生命之美绽放到极致。

花儿们渴望能融入到你生活的每一处;甚至梦想有一天能和你站在一起,妆扮你的美,修饰你的梦。

当它们作为花环的存在,这一切都可以实现。基于各种缘由,实现了这个梦想的花儿,可不在少数。

/ 乌克兰 /

   花环,防邪恶灵魂侵扰   

喜欢乌克兰,理由简单:它是一个美女成灾的国度,尤其是其首都基辅。世界知名旅游杂志《Travelers Digest》曾评选出全球十大“美女之都”,乌克兰基辅傲居榜首。

据说,到街上随手一拍,到处都是修长的大腿,纤细的腰肢,惊艳的脸庞。不过,与喜欢她们先天容貌相较,我更欣赏她们后天用花环妆扮自己的用心。

每个乌克兰女孩似上帝的宠儿般,不仅容貌出众,而且心灵手巧。她们擅长用新鲜花朵为自己或亲友制作花环。

即使是普通得再不过的蒜头、辣椒、麦穗、野草,在她们手中也能变成精致的花环作品。

戴上自己编的花环,纯真自然气息扑面而来,宛若原野吹来一阵凉爽的风,让人想回到最本初的样子,无比轻松,无比自由,快乐似乎也找到了回家的路。

乌克兰婚礼时,女孩戴上花环,是“纯洁”身份的标志,是步入婚姻的资格。在古老时期,乌克兰人认为,把用心编好的花环戴在头上,可以保护无辜女孩免受邪恶灵魂的侵扰。

花环也因此在乌克兰备受欢迎。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