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马思纯在她镜头里美成了初恋,她却选择用19年的青春,为没相机的山区孩子记录最美的童年

作者:刘晶2017-02-23来源:时尚芭莎

马思纯在她镜头里美成了初恋,她却选择用19年的青春,为没相机的山区孩子记录最美的童年

《爸爸去哪儿3》、《真正男子汉》的特约摄影师,《左耳》《谁的青春不迷茫》海报摄影师。马思纯、 关晓彤、王子文在她的镜头里美成初恋的青春。她是麓童。

《爸爸去哪儿3》、《真正男子汉》的特约摄影师,《左耳》《谁的青春不迷茫》海报摄影师。马思纯、 关晓彤、王子文在她的镜头里美成初恋的青春。

她是麓童。

↓她镜头里的女生,笑起来像极了记忆中的初恋。



▲马思纯

关晓彤


▲王子文

↓她镜头里的孩子,可爱模样暖得你的心都融化了。

▲夏天

▲轩▲《爸爸去哪儿3》里的刘烨和诺一父子

↓她还拍过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海报、音乐专辑。


▲电影《左耳》海报


▲《谁的青春不迷茫》海报

▲齐秦专辑

在很多人看来,麓童这个女孩子已经是个特别成功的摄影师了,商业摄影、电影海报摄影邀约不断,我约她的采访,等了几个月,有一阵我觉得她真的没有时间回答我的问题了,不过我坚定地认为她是个值得等待的人。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