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清明五一来承包这片国内最美海域,跟着当地人学习海岛生存技能,小众线路还能避开汹涌人潮!

作者:时尚芭莎2017-03-07来源:时尚芭莎

清明五一来承包这片国内最美海域,跟着当地人学习海岛生存技能,小众线路还能避开汹涌人潮!

春天想去海岛度假?拥有国内最美海域的海南岛是你的首选。无论去几次,海南岛的美景总是看不够的。不仅要赏天赏地赏海景,这次让我们跟着资深海南玩家,走一走最海岛的小众体验线路。

文章来源:Feekr旅行(feekr_trip)每天推荐小众特色,私藏冷门,人少好玩的旅行地。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济州岛怕是近期都不再是一个适合出行的目的地了。春天想去海岛度假?拥有国内最美海域的海南岛是你的首选。

无论去几次,海南岛的美景总是看不够的。不仅要赏天赏地赏海景,这次让我们跟着资深海南玩家,走一走最海岛的小众体验线路。

↑比海,海南没在怕的!接下来这几天,你将以各种方式,与这片深邃幽蓝的大海来个亲密接触;

↑荒岛快艇出海,要的就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在大海上搅动起翻滚的浪花吧;

↑无浮潜,不海岛,在未经开发的原始海域,调动全身的感官去感受海底世界的奇妙与绮丽;

↑在开阔的海洋里玩香蕉船是一种全新的游乐体验,搞怪的教练也许还会故意折腾一下不专心的学员哦~

↑美美的海南有独家的变美秘籍,在天然火山岩温泉的效用下,将一身疲惫放下;

↑全靠风和浪的无动力双体帆船也是海岛人的绝技,跟着帅气的船长,荡漾起来吧~

高标准星级酒店带给你一个完美的度假体验,在最接近蓝天白云白沙碧海的地方做一个香甜的梦

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时节里,让资深海南玩家来带你体验最海南的深度海岛玩法。

下一页(1 / 5)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