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不是富二代,小夫妻三十岁前实现环球梦想

作者:刘晶2017-03-13来源:时尚芭莎

不是富二代,小夫妻三十岁前实现环球梦想

多少人青春时的梦想,过着过着就不见了。多少人的承诺在风中飘荡,穿越世界的旅行,成为仿佛遥不可及的一句玩笑话。这对年轻人真是敢想敢干呀,郭大喵在许下承诺的第4年,也就是2015年,就真的和龙小喵一起辞了职,带着婚纱上路了。

文章来源/我的花草生活(qingshanlaonong)

“2011年,刚在一起的时候,我对龙二喵说,三十岁之前,我要带你去环游世界。”郭大喵说。那年他23岁,龙二喵25岁。

多少人青春时的梦想,过着过着就不见了。多少人的承诺在风中飘荡,穿越世界的旅行,成为仿佛遥不可及的一句玩笑话。

这对年轻人真是敢想敢干呀,郭大喵在许下承诺的第4年,也就是2015年,就真的和龙小喵一起辞了职,带着婚纱上路了。

所以,接下来,我们不仅会看到全球秀恩爱的大量美图,也会看到这对并非富二代、还要还房贷的80后小夫妻,是怎样一步步实现着自己的环球旅行梦想。

▲在古巴坐敞篷车

  - 亲爱的,我们出发吧!-

郭大喵和龙二喵是前IT公司员工,并非富二代,环球旅行,毕竟不是说走就走的事。

许下承诺后,他们潜心享受着美好的小日子,白天上班,晚上看美剧,刷老友记,周末逛街做饭,偶尔烤个蛋糕。养了两只猫,被唤作他们的儿子。

到2015年,他们升职加薪了,是靠谱的产品经理。他们攒了些钱,学习理财,结了婚,买了房。还在大小长假里,走遍了东南亚。

▲ 2014年, 印尼蓝梦岛

在长假短暂的旅行中,那个“环球旅行”的梦想,不停来召唤他们。慎重起见,他们做了一个打分板,想知道继续好好工作、出去玩、出去念书等等选项当中,哪个才是最理想的路径。然而1年下来,还是没有下得了决心。

直到2014年,龙二喵向一个姑娘请教这个问题,姑娘给了她一个简单直接的选择方法:

“你想象你到八十岁的时候,想起今天,你是会后悔在青春的最后几年没有出去走走,还是会后悔这些年没有好好工作、买房买车生孩子?”

二喵问了大喵同样的问题。

大喵说,我会后悔没有出去走走。二喵说,我也是。于是,他们扔掉了打分板。

他们储蓄了一笔钱,按年均两人20万的花费算,即便不上班,依靠房租和理财收入来还房贷,还能保证自己的储蓄可以支撑两年以上。他们锻炼身体,以求旅途上体力跟得上。

终于,2015年4月,他们出发了。

▲ 把所有行李打包背在身上,跟北京刚买三个月的居所说再见~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