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整天带着水杯就说鹿晗是老干部?我不服,于是又找出了更多力证。

作者:刘晶2017-04-07来源:时尚芭莎

整天带着水杯就说鹿晗是老干部?我不服,于是又找出了更多力证。

最近“改革春风吹进门,中国人民抖精神”这句话又火了起来,而且还是用来形容鹿晗的!咦,是不是画风不太对?你没有听错,看了下面你就知道这句话和鹿晗,真的谜之搭配~

养颜全靠喝水?

看到他水杯不离手就信了

总怪你的男盆友不解风情地让你多喝水,如果你的男友是鹿晗呢?他对水的迷恋可不是口头说说,是真的水杯不离手!

在《我去上学啦》节目中你看到的小鹿几乎旁边都会有这个水杯。鹿晗穿着校服坐在书桌前的样子,满足了多少女同学对同桌男生的想象!

去别的教室上舞狮课,也要带着水杯~

第一次来到教室问好都带着水杯,不过小鹿的谦逊更加抢镜~

去操场当然也要带着,运动完更要补充水分!

在录制跑男第五季时,竟然也有水杯的身影,这是来自网友云南的报道~

小鹿还将它从云南带去了义乌,他真的做到了人在哪儿,水杯在哪儿~

有记者问小鹿有什么养颜的秘诀,这可是一个插入广告的好机会。没想到小鹿却说多喝水对皮肤好。如此一本正经说这件事的小鹿也是蜜汁可爱~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