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洛霸和翘臀珍都不足以形容她的美,百变人生才是JLo最大的吸引力!

作者:刘晶2017-04-11来源:时尚芭莎

洛霸和翘臀珍都不足以形容她的美,百变人生才是JLo最大的吸引力!

作为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在同一周既获得唱片销量第一又获得电影票房第一成绩的女明星,作为极少数拥有大量昵称并应用于自己社交账号上的明星,作为坚持二十年在音乐、电影、时尚多栖发展的艺人,Jennifer Lopez 这一路,坚定又随性。

J.Lo在2017BBMAs上感谢粉丝

被人们拥趸了二十年的超级明星Jennifer Lopez,可以用一条正切曲线来总结自己在事业上的成功路径。这种显赫的“背景”让她在21世纪广袤的名人星河中显得异常耀眼。

连衣裙Missoni

耳环、戒指 Bulgari

鞋 Giuseppe for Jennifer Lopez

与其说Jennifer是一颗恒星,不如说她是一个星河更加准确——演员、歌手、舞者、时尚设计师、电视制作人……游走在各种身份里的Jennifer并不把人生圈在某一点,她用实际行动将她的光芒辐射到各个她想要去经历的领域。关于未来,Jennifer依然充满期待。

连衣裙、腰带 Balmain

鞋 Giuseppe for Jennifer Lopez

对于已过不惑之年的Jennifer Lopez而言,人生的喜怒哀乐都是回忆。在贝艾尔市的家中,她装点出了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就如同你刚好碰到了一首曾喜欢的歌,它会一下子就把你带回人生的某个阶段一样,我的这些物品也会勾起我的回忆。当我看到某一顶帽子或某一双鞋子,或某一件大衣时,也许我就会想起我穿着或戴着它的那天都发生了什么事。”

J.Lo赌城开唱,闪闪惹人爱

“我喜欢篮球、牛仔裤、靴子和会闪闪发光的东西。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第一次红毯的造型,我穿着那件闪亮的Versace礼服裙。”尽管没能将那件礼服收藏,但她的记忆依然鲜活。

blingbling的演唱会造型

水晶透视装如同冰雪女王降临

Jennifer指着一件Alexander McQueen的外套,那是某场秀最终出场的亮眼之作,而在Jennifer心中,这是她龙凤胎儿女Max和Emme出生那天她的战袍:“那天暴风雪,我穿着这件白色皮衣,那时的我很壮,只有这件大衣能装下我,每一次我看到它,都会想到那一天。”

辣妈Jennifer带着孩子出席活动

这些回忆让Jennifer Lopez在万众瞩目、赞誉加身时都不曾迷失过自己,在公众面前的众多角色背后,她依然拥有女儿、女朋友、妻子、母亲的身份,这些让她的人生更加完整。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