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曲奇的世界你懂吗?ins博主:它可以变成裙子包包高跟鞋美翻你!

作者:刘晶2017-06-12来源:时尚芭莎

曲奇的世界你懂吗?ins博主:它可以变成裙子包包高跟鞋美翻你!

你吃过最可爱的曲奇是什么形状的?你想要什么形状的曲奇?不管你想要什么形状,都能做的出来!不信?那就看下面这几个ins博主们手下的曲奇,保证打开了你新世界的大门!

欢迎来到甜美王国

ins:fiocco_cookies

fiocco_cookies家的曲奇走的是甜美可爱风,她家的曲奇饼干有一个特点,就是大多数以主题的形式推出,个个都能击中你的小心脏。

比如这个“园艺”主题曲奇,不仅有多肉形状的曲奇,还有种植需要的剪刀,铲子,锄头和洒水壶,连花园需要的栅栏都有!

这个“玩具”主题的曲奇小朋友们肯定喜欢!不仅有娃娃,玩具车,风车等,还有帮助小孩学习字母的玩具,同时俘获了妈妈们的心,博主真的太细心了~

“海洋”主题曲奇也同样丰富多彩,有些呆萌的北极熊,微笑的海豚,还有拿着“欢迎”小旗的企鹅,个个都要萌化了~

这个以“做甜点”为主题的曲奇绝对是爱好动手的妹子们的最爱。想象中自己穿围裙的样子再加上需要的工具:面粉,称,打蛋器,奶油等,连手套都有,好像全都买回去!

你见过曲奇做的马卡龙和被子蛋糕嘛?统统在“下午茶”主题曲奇里!还有茶壶,茶杯,杯垫,茶匙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博主做不到的!

欢迎来到曲奇“魔法世界”,想象一下,边吃曲奇边变魔术是什么体验?肯定很过瘾~

如果你想给你的爱人写情书又不知如何下笔,那就送她“情书”曲奇吧。如果女朋友又是个喜欢吃的妹子,准备好看她满心欢喜的样子吧!

遇到节日,博主也会推出节日主题。情人节的时候,无论多远都会带好礼物和爱你的心飞到你身边~

即使平时简单做几个曲奇,博主也是超级细心。看这几个花朵曲奇,每个都不一样!这对于选择困难症的妹子们来说可是个世纪大难题~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