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不仅衣服可以混搭,现在美食也要玩混搭,这个时尚点你get了么?

作者:时尚芭莎2017-07-28来源:时尚芭莎

不仅衣服可以混搭,现在美食也要玩混搭,这个时尚点你get了么?

你肯定吃过寿司,也一定吃过甜甜圈,但你吃过寿司甜甜圈吗?这种1+1=Amazing的混搭食物真是“长姿势”!

服装混搭你穿过,

食物混搭你吃过吗?


寿司+甜甜圈

不仅服装流行混搭,这年头食物也开始流行混搭了,寿司+甜甜圈=寿司甜甜圈的混搭组合现在正在纽约大肆流行,这个时尚点你get了么?

Sushi Donut最初是由一位崇尚素食主义的美食博主Sam Murphy发明的。富有创造力的她把米饭倒在模具里做出甜甜圈的造型,再加上芝麻、牛油果、芥末姜片等材料,这一创新做法在ins上受到了不少人的好评和喜爱。

之后纽约的海鲜餐厅Pokee对此进行了改良,将三文鱼、吞拿鱼等食材也融入其中,这一“网红食物”瞬间风靡了整个纽约,不少吃货都来慕名打卡。

超高的颜值和独特的口味,这也是寿司甜甜圈人气爆棚的原因之一。

有了这样的寿司甜甜圈,你不用再担心热量过高。健身减肥的人可以选择素食食材,白米饭也可换成糙米或者是玉米。

若是肉食至上的人,可以多加点刺身和虾肉,再加上奶香味十足的芝士,一口咬下去不要太幸福!

冰淇淋+墨西哥夹饼

还有什么比夏天里的冰淇淋更能让人有幸福感嘛!单纯地吃冰淇淋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现在多伦多正流行ice cream和taco的混搭!

刚出炉的华夫饼做成taco形状,中间夹上你喜欢的冰淇凌,再浇上巧克力豆、奥利奥碎和巧克力酱,别有一番滋味。

除了常规版的“冰淇淋taco",还有五彩的taco可选择,粉红、绿色、黄色,甚至还有黑色!再加上斑斓的冰淇淋,七彩的颜色放佛一口吃下一道彩虹。

冰淇淋也可以做成一卷一卷的形状,和华夫饼裹在一起。浓郁绵密的冰淇淋还有现烤的香脆华夫饼融合在一起,空气中都弥漫了一股甜滋滋的气息。


水果+春卷

你一定吃过油炸的春卷,但是此时正值盛夏,油炸春卷实在没法让人产生食欲,那不如试试清爽解暑的水果春卷!

这种水果春卷来自越南,透明的米皮,包裹着色彩明艳的各式水果,仿佛自带降温功能,光是看到就觉得无比清凉。

它更像是一道甜点,搭配不同的水果,口味也是千变万化。每天吃几卷,营养更加均衡。

水果春卷看起来色彩艳丽,又富含维生素等营养,深受年轻人的追捧。咬上一口不但可以感受到薄皮的滑口,还可以吃到水果的酸甜,特别适合夏天食用。

拉面+汉堡

又是一个红遍纽约的新玩意儿,第一天开卖的时候就有500多人冒雨排队,就为吃上它!


拉面汉堡的发明者岛本敬三是一位美国日裔,他将日本人最爱的拉面和美国人最爱的汉堡结合,创造出这个中西混搭的新鲜食物!

推出后整个纽约都在为“拉面汉堡”而疯狂。与普通汉堡不同的是,它是将拉面压成面包片一样的形状然后进行油炸。

虽然很多人对这样的混搭形式表示不太能接受,但鼓起勇气尝试过的人对它的评价还算不错。上下是口感干脆的拉面,中间是厚实的肉饼以及浓郁的酱汁,吃起来也是别有风味。

原来食物也能玩出这么多花样,这些正流行的混搭食物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你还见过哪些“新型食物”不如留言告诉本芭~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