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恒信旗下亲子礼品珠宝品牌Ooh Dear盛装开业

作者:时尚芭莎2017-08-08来源:时尚芭莎

恒信旗下亲子礼品珠宝品牌Ooh Dear盛装开业

日前,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旗下首个亲子礼品珠宝品牌Ooh Dear在朝阳大悦城闪耀登场。

Ooh Dear开业现场 
Ooh Dear开业现场

现场,可爱的大熊神秘的机器人精致的店面装潢温暖明亮的色彩充满高科技感和时尚感的梦幻店铺吸引了许多小朋友的注意力。孩子们好奇地玩玩门口的机器人,随即又被店内的“绘梦大屏”电脑屏吸引。抢先“占领”了电脑的孩子在那涂涂抹抹,专心创作。以男孩为主。女孩子们进店后,则大多被柜台里可爱美丽的珠宝吸引。

Ooh Dear亲子珠宝展示 
Ooh Dear亲子珠宝展示

这里有童话里的南瓜马车,有记录快乐的旋转木马,有可以“吃”的甜甜圈;有小脚丫、出生地图、经纬坐标;这里还有送给爸爸、妈妈的礼物,亲子同款,“一大一小”的配套设计,见证爱的成长。

每个孩子都是充满童真的梦想家,而每个孩子饱含童年梦想的画作也都能成为极具纪念和珍藏意义的传世珠宝。Ooh Dear独创“绘梦童画”系列,专为孩子们的画作定制。可以现场创作,当场下单,也可以通过Ooh Dear官网(http://www.oohdear.com)完成。还可以带着孩子们的得意之作到店里,做成心爱的珠宝。

“绘梦童画”定制系列的首发代表作,来自李嫣5岁时的画作 
“绘梦童画”定制系列的首发代表作,来自李嫣5岁时的画作

Ooh Dear致力于纪念与珍藏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宝贵点滴,以充满意义的珠宝作品承载父母与孩子间的深切爱意;以创新的产品和设计理念,开启“亲子情感”的全新表达方式。除面向不同年龄层亲子礼品需求,打造“新生·礼”和“亲子·爱”两大产品系列,更以创新概念的“绘梦童画”系列,开创了国内定制童趣珠宝的全新体验。

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充满童趣与想象力的独特设计、形态丰富个性十足的定制产品、寓意深刻的情感内涵,Ooh Dear记录下每个孩子成长过程中独一无二的美好时刻,将父母的爱永恒铭记。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