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adidas neo代言人郑恺现身YOHOOD潮流盛典

作者:时尚芭莎2017-09-11来源:时尚芭莎

adidas neo代言人郑恺现身YOHOOD潮流盛典

2017年9月1日至9月3日,adidasneo携新品首次亮相YOHOOD全球潮流嘉年华,并以酷炫的呈现方式为各路潮人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潮流体验。9月2日,adidas neo品牌代言人郑恺更是惊喜现身以ULTIMATE为创意灵感的神秘展台,瞬间聚集超高人气,引爆adidas neo好动新潮流。

公关照1 
小猎豹郑恺潮酷亮相

9月2日,adidas neo品牌代言人郑恺身穿一件前卫帅气的Urban Tribe系列连帽卫衣,搭配一双潮流百搭的cloudfoam ULTIMATE活力亮相嘉年华现场,举手投足间尽显潮流。而时尚博主gogoboi则以channel neo掌门人身份现场过招小猎豹郑恺。在问答环节,当被宇博问及对ULTIMATE的理解时,郑恺更在现场分享了他的独到见解 -- ULTIMATE原意为极致,这里代表着当下年轻人勇敢追寻内心梦想的生活状态。

值得关注的是,郑恺还给现场粉丝和各路潮人带来了一款妙趣横生的创意礼盒 -- “cloudfoam ULTIMATE X 郑恺限量版礼盒”。这款脑洞大开的创意礼盒,凭借玩味的创作手法与出其不意的展现方式,让人眼前一亮。礼盒的外层罩选用透明材质,兼具未来感与科技感;底盘装置似不倒翁状的设计,别有趣味,同时轻松带出了更多好动活力。礼盒的内部精心展示了令人心动的neo新品 -- cloudfoam ULTIMATE鞋款。郑恺携创意礼盒的出现,更是直接引来观众粉丝与各路潮人的一阵躁动。

公关照2 

玩转创意 躁翻YOHOOD

作为本次潮流嘉年华中拥有超高人气的展台,adidas neo藉由年轻人的生活场景为元素贯穿整个设计,别具一格的潮流新体验瞬间燃烧了年轻族群内心的“好动”小宇宙

adidas neo展位外侧采用LED全屏外墙,创意还原年轻人在都市街头的生活轨迹。外墙中央播放的This is ULTIMATE视频,角度新颖独特,令人印象深刻,不仅展示了各领域中具有出色表现的年轻人对于“ULTIMATE”的理解,也呼应了品牌“生来好动”的青春态度。

而整个展台则分为四大区域,并以ULTIMATE为创意灵感,将年轻人的生活轨迹与现场体验环境巧妙融合,斑斓的街头场景以创意的方式有趣呈现。别出心裁的互动体验设施,强调年轻的无限可能。入口的第一区域为“城市穿梭”,模拟滑行的三角滑板上,活力少年们尽情体验了在城市街头放肆滑行的畅快感受;在“创意公园”中,年轻人在电子涂鸦墙上天马行空,挥洒无限创意;在“人影动效”区,少年们在跃动波浪的光影墙前,肆意舞动,传递属于他们的青春与活力;而在打造超燃视觉体验的“全息视觉”区,通过全息投影展示了adidas neo新款主打鞋款cloudfoam ULTIMATE的每一个细节,不仅加深了观众们对这款鞋的印象,同时也对其穿着后的舒适感及跃动感充满了遐想。

公关照3 
时尚大秀 新潮演绎

除了展位的精彩演绎,本次潮流嘉年华,adidas neo更在巨幕舞台区为粉丝们上演了adidas neo 2017秋冬系列时尚大秀,吸睛生动的新鲜街头造型,为年轻人展示今冬流行趋势。在动感的旋律中,身穿neo秋冬系列的模特依次走上T台,光影交错间,将新品特色诠释得淋漓尽致。运动风与休闲风的碰撞,质感的面料与酷炫的色彩,易于搭配的设计理念,丰富了年轻人的秋冬穿搭选择。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