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有了它们,我也轻松拍出倪妮宋祖儿欧阳娜娜那样的美照了!

作者:时尚芭莎2017-10-22来源:时尚芭莎

有了它们,我也轻松拍出倪妮宋祖儿欧阳娜娜那样的美照了!

每次翻看明星们的照片都会不自觉感慨,不仅长得好看,还这么会拗造型,最重要的是自拍滤镜都这么高级。今天本芭就来为你扒一扒这些质感高级的拍照APP,让你不用在明星照片下求同款!

明星的自拍这么高级

都是滤镜加的分!

前不久本芭看到了易烊千玺在微博上发的一组图,果然是易大佬,能跳能唱还会拍照,连自拍都与众不同,透出浓浓的复古感。


接连翻看了几位会拍照星人的图片之后,本芭似乎发现了一丝端倪:最近明星们的美照仿佛都是胶片质感?


不信你看,江疏影这张也有种老照片的美感,饱和度色彩比较高,老香港复古胶片的基调镌刻着深深的时光痕迹,简直美到没朋友!


而P图大师郭采洁这浓浓的剪贴画风格的照片也是女明星里的首创了,像不像早期的海报挂历?不得不夸郭采洁真会玩,身体力行地告诉我们什么是“不P则以,一P惊人”,这样独特的拍照创意让人挪不开眼。

浑身文艺气息的杨子姗也加入了这一行列,最新Po出的照片,慵懒的气质轻松演绎出文艺范儿,这自带黑边框的自拍是不是有种胶卷的Feel?

连奉为“自拍范本”的倪妮也在这胶片感十足的风格里沉迷,最新的自拍姿势get到了嘛?

而且倪妮不仅自己拍,还安利了“娘娘”蒋欣,向她大力推荐胶片机。

你知道为什么这些明星们都偏爱胶片感吗?因为胶片有一种数码无法取代的质感 ,每次冲洗都像是从箱底翻出一叠旧照片,带着独特的复古气息。

那有人就要问啦,明星都有专业的拍摄团队,那我们如何利用起手边的资源给自己也拍出同等风格的美照呢?

贴心的本芭这就教你几个tips,用这些性价比满分的app拍出胶片复古质感的照片,自此朋友圈点赞不能停~

有了这些拍照软件

我再也不用去明星照片下面求同款了!

Gudak

恰到好处的漏光、哈苏般冲扫的质感,这个用生命在诠释胶片味道的“戏精APP”简直堪称胶片爱好者的生命之光了。

打开之后随即能感受到它模仿胶片相机的诚意,仿佛买了一部柯达相机。初始的24张胶片一旦用完,就必须等待72个小时才能进行下一次拍摄,完全模拟胶片的冲洗过程。

此外,Gudak Cam真的可以说是戏精本身了,照片拍完需要等三天才能看到,照片这么好看不立刻发出去谁能忍??

连可爱的娜比最近都对这款APP无限宠爱~

就连说好半年不发自拍的宋祖儿都没抵挡住Gudak的魔力,po出自己的美照,连背影都这么美!

相较于胶片机,Gudak模式较为单一,但胜在操作简单且冲扫效果独特,本戏精芭会说我快把家里拍了个遍么,喜欢的话赶紧入手吧!

Huji Cam

Huji Cam的复古画质,仿佛将时光拉回到了童年——拿着胶片相机满院子捕捉事物和亲邻的时期,快像郑家两姐妹一样一起美美地来拍照。

Huji Cam和Gudak还是有一些区别的,虽然整体色调比Gudak深,但是人家快啊!不用等三天,随拍随看,心情美翻了!

 

Huji Cam在操作上十分人性化,左上取景器点一下就可以放大画面到全屏,而且照片上的日期显示可以说是非常复古了。

Afterlight

Afterlight是一款全能型的修图软件,界面简洁功能齐全,有丰富的滤镜和效果处理。

Afterlight滤镜色彩与真实胶片色调十分接近,像极了冲洗出来的照片。

而且所有滤镜都可以调节效果和叠加多层滤镜,你可以调出专属于你自己的Style。

Afterlight独特的漏光效果实在惊喜,有了它,你和明星的硬照距离又缩短了一大截!

B612

最受女生欢迎的B612咔叽也开辟了胶片滤镜的领域,新的胶片滤镜效果都是满满的复古味道。

看这如同老电影里风格的胶片质感,本芭真是感叹胶片复兴的时代到了。照片里的林允一下就把本芭拉回到了八十年代的街头。

自带美颜效果的B612,怎么拍都是复古精致的girl。想拥有完美滤镜和表情的照片?那就不要偷懒赶紧拍起来!

POLY

POLY是一款仿真拍立得的相机APP,由于Logo太可爱了,以至于很难联想到是如此复古宝丽莱风格,极具反差感。

除了特有的拍立得滤镜和胶片效果外,POLY还有一个特别的调节“胶片感”的功能。但最惊喜的是,拍立得相纸独有的边框留白也保留了下来!喜欢拍立得的仙女们可千万不能错过~

今天本芭的安利都吃了吗?究竟哪一款用起来最得心应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现在赶紧带着新滤镜和“头痛胃痛各种痛”的拍照大法实践起来吧!

文字执行:Sui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