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BAZAAR 150周年大展登陆成都,来一场时髦摩登趴

作者:刘晶2017-11-07来源:时尚芭莎

BAZAAR 150周年大展登陆成都,来一场时髦摩登趴

“深秋嫩绿的垂柳,亲吻着我额头。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我从未忘记你。成都,带不走的 只有你。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赵雷 《成都》

古人说“少不入蜀”,唯有到过成都的人才能体会个中滋味,的确,没有喧闹,退却浮夸,这样的一座城,带着骨子里透出的“巴适”和摩登,不费力地时髦着,引人入胜。

1

“一见成都误终身”

在时光的慢节拍里享受与时髦有关的一切 

2

喜欢是乍见之欢,爱是久处不厌,成都的味道总有着一股能让你瞬间松弛下来的调调。也许是街道上行人不急不缓的步调,又或是林立着充满烟火气的麻将牌档,只要你靠近它,就会自觉地放慢节拍,用心去感受眼睛所见、心中所感的周遭美景。

3

这里更是全球饕客聚集的美食之都,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道地的辛辣鲜香从舌尖蔓延至全身的刺激和回味,让所有品尝过这份滋味的人刚刚离开就已经开始想念。

4

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成都,不仅拥有武侯祠、杜甫草堂、都江堰这样的古迹,生活中的成都人也在身体力行地演绎着“不费力的Fashion”,更令它成为举世瞩目的国际时尚新坐标,太古里、新世纪环球中心……都是时髦精们的必到之处。

5

▲位于东湖公园,景色怡人的成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

成都不仅衣食住行各都彰显着慢节奏的品质生活风范,以成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为代表的艺术展馆设置也体现着这座城市“快耍慢活”的乐活属性。文化艺术中心建筑于东湖公园,有别于常规的刻板印象,经常举行各类精品展览与艺术沙龙,成为格调人士的聚集场所。

6

▲成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 红美术馆

文化艺术中心内的红美术馆,更曾举办过不同主题的博览会、时装秀、艺术展等品质盛宴,其宣扬的“让艺术融入生活”理念,更与《Harper's BAZAAR》在创刊后一个半世纪中秉持的时尚精神不谋而合。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